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正興測繪工程
  • 天成數位
  • 鉦昱物業
首頁/安滕企業/預售屋科技驗屋介紹
安滕科技驗屋|台南驗屋|高雄驗屋|專業驗屋公司
安滕科技驗屋|台南驗屋|高雄驗屋|專業驗屋公司
加入時間:2014-08-26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79by:安滕企業

預售屋科技驗屋介紹

我們提供廣受客戶好評的台南與高雄預售屋科技驗屋服務與驗屋檢查表清單,費用合理、檢測經驗豐富,為您把關宜居房屋!

預售屋科技驗屋1

預售屋科技驗屋1

我們提供廣受客戶好評的台南與高雄預售屋科技驗屋服務與驗屋檢查表清單,費用合理、檢測經驗豐富,為您把關宜居房屋!

為什麼預售屋要驗屋?

預售屋是指還未完工或尚未交屋的房屋,此時進行驗屋可以確認該房屋是否符合相關建築法規、是否符合契約條件,以及是否存在潛在的問題和安全隱患等。因此,驗屋對於預售屋買家來說是非常必要的。

 

預售屋驗屋清單分享

1.結構檢查:檢查房屋結構是否牢固,例如牆壁、地板、屋頂、樓梯等是否存在裂縫、變形或鬆動等問題。

2.外觀檢查:檢查房屋外觀是否完好無損,例如門窗是否開合正常、外牆是否有破損或裂縫、屋頂是否有漏水等問題。

3.室內裝修檢查:檢查房屋室內裝修是否符合契約條件和相關法規,例如牆壁、天花板、地板、瓷磚等是否存在缺陷或損壞,室內門窗是否符合標準等。

4.電氣設施檢查:檢查房屋的電氣設施是否符合相關標準和要求,例如開關、插座、照明設備等是否正常工作,是否存在安全隱患等。

5.水暖設施檢查:檢查房屋的水暖系統是否正常運作,例如自來水管、下水道、衛浴設施等是否符合相關標準和要求。

6.冷氣設施檢查:檢查房屋的冷氣設施是否正常運作,例如冷氣機、冷氣管路、室內空氣流通是否正常等。

7.消防安全檢查:檢查房屋的消防設施是否符合相關法規和標準,例如滅火器、火警報警器、煙霧報警器等是否正常工作。

8.室內空氣質量檢查:檢查房屋室內空氣是否符合相關標準和要求,例如是否存在甲醛超標等室內空氣污染問題。

以上是預售屋驗屋時的基本檢查項目,買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情況,進一步添加相關檢查項目。

 

如何挑選好的預售屋驗屋公司

1.詢問驗屋師的背景:詢問驗屋師的背景,如專業資格、經驗和執照等,確認其專業程度和信譽。

2.查看驗屋公司的評價:通過網站、社交媒體和口碑評價等方式了解驗屋公司的評價和評價,選擇有良好評價的公司進行驗屋。

3.確認驗屋公司的報告形式:確認驗屋公司的報告形式,是否提供詳細的圖片和文字說明,以及評估房屋問題的嚴重性和解決方案等信息。

4.比較報價:詢問驗屋公司的報價,比較不同公司的價格,選擇合理的價格。

5.詢問保險:詢問驗屋公司是否提供保險服務,以保障您的權益。

6.詢問驗屋範圍:詢問驗屋範圍,確認驗屋是否覆蓋房屋的所有方面,以確保全面性。

 

預售屋驗屋費用怎麼算

預售屋驗屋費用通常根據房屋的面積和檢查範圍的複雜程度來計算。通常情況下,檢查範圍包括房屋結構、屋頂、外牆、門窗、電氣系統、水暖系統等方面。一般來說,預售屋驗屋的費用約在每坪3000元到5000元之間,實際價格依舊是按造報價為主。

 

為什麼預售屋需要驗屋?

預售屋需要驗屋的原因與新成屋和中古屋類似,因為在建造過程中,可能存在建築施工或材料選擇的不當,或者不符合當地法規標準等問題。而進行預售屋驗屋可以確保購買者在入住時不會遭遇到安全、健康等方面的問題。此外,預售屋的驗屋也可以發現建築物本身的問題,例如結構不良、漏水等問題,讓開發商可以在交屋之前進行維修和補救,提高購房者的滿意度。因此,預售屋驗屋對於開發商、購房者和建築物本身都是非常重要的。

安滕企業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胡肱禎
電話:06-2030003
服務時間:07:00am-23: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平面礦場有6O公崲

來自:美OO英OO限OO 詢價

***erlin1216@gmail.com

申請建築線 以下請報價

來自:金OO 詢價

***jinyuan@yahoo.com.tw

地下室旅客停車場拉分表

來自:龍OO司 詢價

***1w631@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安滕企業

聯絡人:胡肱禎

Email:an**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4%

https://1207837391297.web66.tw/web/SEC?postId=521120閎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營業內容係屬知識經濟產業。在2002年成立之初,即獲得經濟部工業局專函核准得提供研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