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東隆裝潢設計
  • 志天企業社
  • 好澄外牆
首頁/烏邑工程/烏邑工程團隊擁有豐富的房屋裝修經驗,一條龍服務更有
大台北裝修工程-壁癌處理一次搞定
加入時間:2023-07-13資本額:1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9by:烏邑工程

烏邑工程團隊擁有豐富的房屋裝修經驗,一條龍服務更有

烏邑裝修工程提供多元化服務,包含防水工程、老屋翻新、輕鋼架天花板、油漆工程、防水抓漏、系統櫃、浴室翻修、室內裝修、泥作工程等。

老屋翻新

老屋翻新

1. 防水工程 防水是家居保護的重要環節,我們擁有專業技術與材料,確保您的房屋免受潮濕和漏水的困擾。

2. 老屋翻新 老屋翻新是我們的專長,以專業的裝修技巧,將老屋打造成現代風格,融入舊有元素,呈現新舊交融的美感。

3. 輕鋼架天花板 輕鋼架天花板提供美觀且耐用的天花板選項,我們擁有多種設計和風格,讓您的空間更富層次感。

4. 油漆工程 油漆工程是打造舒適家居的關鍵步驟,我們使用優質油漆,呈現您理想中的色彩和質感。

5. 防水抓漏 發現漏水問題?我們專業團隊能快速查明漏點並採取適當措施,保護您的房屋免受損害。

6. 系統櫃 系統櫃是現代家居收納的好幫手,我們提供客製化系統櫃設計,讓您的收納更有組織性。

7. 浴室翻修 浴室是重要的私密空間,我們能為您的浴室進行翻修,打造舒適實用的浴室環境。

8. 室內裝修 室內裝修是我們的專業,無論是客廳、臥室、廚房,我們能根據您的需求量身打造。

9. 泥作工程 泥作是家居建築的基本結構,我們使用高品質泥土和技術,確保房屋結構穩固耐用。

泥作工程

泥作工程

烏邑工程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88286228
聯絡人:吳先生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工作台+砧板櫃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55051342@gmail.com

廠房及辦公室拆除

來自:劦OO殊OO股OO限OO 詢價

***5168@gmail.com

詢問詢問目錄!!

來自:萊OO內OO 詢價

***sign.carpio@gmail.com

https://yipancomposites.tw66.com.tw/web/NMD?postId=955230全功能PC-PBT介面母粒

最方便實惠的PC/PBT介面母粒,添加量只要6%,無需再添加其他添加劑,產品光潔耐衝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烏邑工程

聯絡人:吳先生

Email:li**u*****@icloud.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