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美可雅
  • 樂其國際
  • 普羅生化科技
首頁/旻顥生技/ANCOORA®生長因子時空膠囊
旻顥生技有限公司
旻顥生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12-04資本額:9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by:旻顥生技

ANCOORA®生長因子時空膠囊

ANCOORA® 源自於生物萃取的PRP,富含多功能的各類生長因子,有效促進肌膚再生。

ANCOORA®生長因子時空膠囊

ANCOORA®生長因子時空膠囊

源自生物萃取的PRP生長因子,啟動肌膚修護力。

血小板富血漿 PRP(Platelet Rich Plasma)又稱為高濃度血小板血漿,常被廣泛地利用於再生醫學中。主要原理是利用自體血液進行分離出富有高濃度生長因子的PRP,並注射至損傷部位加速人體組織的修復與再生。 相較於目前台灣法規灰色地帶、品質良莠不齊的PRP醫美療程,旻顥生技採用醫療級專利製程與嚴格的品質管制,讓血小板內含的各種肌膚有益生長因子濃縮成保存容易、使用方便快速的肌膚保養化粧品原料,帶給市場另一種肌膚保養新思維。

專利萃取技術

旻顥生技以專利技術將豬源血小板富血漿分離萃取,同時保留血小板中各種對於肌膚有益的生長因子。 而後透過低溫冷凍乾燥技術,將之製成可以長時間保存之肌膚保養原料ANCOORA® 。搭配觸感絲滑的特殊乳霜劑型,每天早晚一顆,讓肌膚重回柔嫩彈性。

穩定安全

ANCOORA ® 通過第三方P2等級生物化學實驗室安全性檢測,包括整體安全性、皮膚刺激性、眼部刺激性、致敏性以及對肌膚屏障影響均符合化粧品等級原料OECD規範(OECD TG 492、OECD 442C、OECD TG 439)。我們從成分、製程一直到成品等所有環節均嚴格進行品質管控,確保產出品質穩定。

國際認證

旻顥生技所開發的多重生長因子化粧品原料ANCOORA ® ,於2021年取得由美國個人護理品協會PCPC(Personal Care Products Council)核發的INCI名稱,是真正被國際認可,可以使用在肌膚保養品的安全合法原料。

2021年取得INCI名稱

2021年取得INCI名稱

旻顥生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80446308
聯絡人:謝佳穎
電話:02-22180830
手機:0932335195
服務時間:週一 ~ 週五: 9:30 AM ~ 4:30 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愛生好骨膏

來自:顏OO 詢價

***k2.tw@yahoo.com.tw

pvc手套 報價

來自:仰OO業OO公O 詢價

***ylo1017@gmail.com

想洽詢Avene雅漾、理膚寶水產品批發目錄價格及合作方式

來自:御OO際OO有OO司 詢價

***vice@likeit.com.tw

https://w15448.web66.com.tw/web/NMD?postId=1247950Acnes藥用抗痘潔面慕斯150ml

抗菌 含IsopropylMethylphenol能深入毛孔底部抗菌,有效抗痘軟化角質 添加水楊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旻顥生技

聯絡人:謝佳穎

Email:yj***g@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