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樂其國際
  • 美可雅
  • 東信輕金屬
  • 宇承
首頁/蕾迪詩/專業保養品代工製造高品質的美容保養產品
蕾迪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蕾迪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3資本額:28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3by:蕾迪詩

專業保養品代工製造高品質的美容保養產品

我們是專業保養品代工廠,致力於製造高品質的美容保養產品。我們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是業界的領導者之一。我們的使命是協助客戶實現其品

屏東ISO22716工廠

屏東ISO22716工廠

我們是專業保養品代工廠,致力於製造高品質的美容保養產品。我們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是業界的領導者之一。我們的使命是協助客戶實現其品牌的抱負,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專業領域:
- 面部護膚品:我們製造各種不同種類的面部護膚品,包括潔面乳、面膜、精華液等,根據客戶的需求定制配方。
- 身體護理品:我們生產身體乳液、沐浴露、按摩油等產品,以滿足不同客戶的身體護理需求。
- 頭髮護理品:我們代工洗髮精、護髮素等頭髮護理產品,可以根據不同髮質提供定制解決方案。
- 其他產品:我們還可以製造其他美容保養產品,如專業精油配方。

我們的優勢:
- 先進的設施和技術:我們擁有最新的生產設備和實驗室,以確保產品的品質和效能。
- 專業團隊:我們擁有一支專業的團隊,包括化學工程師、研發專家和生產人員,能夠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支持。
- 高度自定義:我們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定制配方、包裝和標籤,以打造獨特的產品。
- 嚴格的品質控制:我們遵循最高的品質標準,進行嚴格的品質控制和檢驗,確保每個產品都達到最優質的水平。

如果您有興趣合作,請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期待與您一起創造大賣的美容保養產品。

蕾迪詩

公司位置:高雄市-鼓山區
統一編號:27680058
聯絡人:趙恕君
電話:07-5542888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板模報價

來自:西OO程OO有OO司 詢價

***engineeringcom@gmail.com

護膚品產品代加工的詳情

來自:松OO醫OO公O 詢價

***gming6b17@gmail.com

詢價 蠶絲膠原麗顏粉

來自:楊OO 詢價

***e1369@gmail.com

https://ychitool.tw66.com.tw/web/SEC?postId=937519機械切削刀具銑刀工具製造

瑜誠主要生產全鎢鋼成型刀具、高速鋼HSS刀具、焊刃式刀具,其中包含螺絲溝T型刀、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蕾迪詩

聯絡人:趙恕君

Email:lad*****@ms95.url.com.tw

詢價回覆率:6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