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晶可企業
  • 康富成生
  • 碧詠翻譯
首頁/智堡科技/智堡科技-手作系列
智堡科技行銷有限公司
智堡科技行銷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5-21資本額:1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5by:智堡科技

智堡科技-手作系列

智堡提供兒童造型手帕、圍兜兜、筆袋、背心、紅包袋、小錢袋..等商品,有需求者歡迎跟我們聯絡,也可到官網作選購唷!

親子怪獸包組

親子怪獸包組

手作系列是台灣設計師設計與台灣印製可提供專屬圖案的產品,學校、補習班、才藝教室使用專屬圖案之產品可提升價值、形象及提高招生率。

 

👜 毛線針織包包 - 編織的藝術

我們的包包是由經驗豐富的手工藝人精心編織而成,每個細節都經過精心設計,以確保它們不僅美觀,而且堅固耐用。如果您再尋找可以和小朋友一起背的包包以及可以裝嬰孩用品的袋子,我們都有一個完美的選擇,滿足您的需求。

🌼 手作編織髮夾 - 隨心所欲的髮型

我們的手工編織髮夾是受小朋友喜愛的可愛裝飾品。無論您喜歡花的造型還是動物的造型,我們都擁有各種風格的髮夾,適合各年齡的喜好者。將您的髮型提升到一個全新的水平,營造您喜歡的形象。

🍔兒童造型手帕夾-漢堡系列

兒童造型手帕 = 漢堡系列,正面是可愛造型的大漢堡,背面是滿滿的小漢堡

每一款漢堡都擄獲孩子的心,戴上手帕夾的孩子們,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出門。

做為聖誕禮物或是兒童節禮物,可以是校服的一部分

可以客製化用學校logo訂製專屬造型手帕

另外還有福祿貝爾的專屬造型手帕(兔年的兔兔加上福祿貝爾的logo)

✨ 客製化設計 ✨

我們瞭解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品味和風格,因此,我們提供客製化選項,讓您可以創建您自己獨特的產品。選擇您喜愛的顏色和圖案,我們將根據您的選擇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

🌈 質量保證 🌈

我們堅持高質量的標準,並使用優質的材料,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在美觀和耐用性方面都令人滿意。每個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品質檢查,以確保它們完美無瑕。

💌 聯絡我們 💌

我們期待為您提供獨特的手工產品,讓您在任何場合都能綻放光彩。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聯絡我們:

📞 電話:03-3124777

📧 電子郵件:mary@chihbao.com.tw

🌐 網站:https://p4.groupbuyforms.tw/it6sf

手作編織髮夾

手作編織髮夾

兒童造型手怕

兒童造型手怕

智堡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54102601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3124777
手機:0927262258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智堡科技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ma*y@chihbao.com.tw

詢價回覆率:77%

https://summit-racing.web66.com.tw/web/NMD?postId=205754VW GOLF V系 底盤強化拉桿

應廣大車迷朋友期待 車體結構專家SUMMIT推出VW GOLF V專用底盤強化套件(Audi ne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