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龍實業
  • 新竹宅修
  • 名賢實業
首頁/台龍實業/背膠貼合代工服務簡介
台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7-04-13資本額:6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06by:台龍實業

背膠貼合代工服務簡介

新北專業背膠貼合廠,提供頂級背膠貼合代工服務。結合先進技術與專業經驗,確保每件產品達到最佳黏著力,背膠貼合首選台龍。

背膠貼合代工服務簡介

背膠貼合代工服務簡介

 

 

新北專業背膠貼合廠,提供頂級背膠貼合代工服務。結合先進技術與專業經驗,確保每件產品達到最佳黏著力,背膠貼合首選台龍。

 

 

背膠貼合代工服務介紹

 

 

這是一項專業的加工服務,將背膠材料精確貼合到客戶所需的物品上。我們結合先進的技術和優質的背膠材料,確保黏合效果堅固可靠。無論是紙張、布類、泡綿還是其他材料,我們都能提供定制的背膠貼合解決方案,符合客戶的特定需求。

 

 

我們的服務特點

 

 

專業技術、優質材料、客製化解決方案、品質控制和準時交付。 我們擁有豐富經驗和卓越技術,使用高品質的背膠材料,提供定制化的解決方案,嚴格控制品質並按時交付。無論是技術能力、材料品質、客製化服務、品質控制或交付準時性,我們的服務特點能為客戶提供卓越的背膠貼合代工體驗。

 

 

背膠貼合代工方式類型

 

 

背膠貼合代工方式類型,包括壓敏背膠、熱熔背膠、雙面膠帶和液態膠水。壓敏背膠適合快速黏合,熱熔背膠提供強力黏合,雙面膠帶適用於雙面黏合,而液態膠水則適用於特殊材料或形狀。我們根據客戶需求和產品特性選擇最適合的貼合方式,確保優質的黏合效果和產品品質。不論哪種方式,我們致力於提供可靠、穩固的背膠貼合代工服務。

 

 

背膠貼合代工製品用途說明

 

 

背膠貼合代工製品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包括電子產品、汽車工業、包裝行業、建築和裝修、紡織和服裝等領域。


◆電子產品:用於固定、保護和絕緣組件。
◆汽車工業:用於車內裝飾和零部件的固定。
◆包裝行業:用於包裝材料的黏合。
◆建築裝修:用於建材的固定、密封和隔音。
◆紡織服裝:用於裝飾、補強和固定。
◆代工製品提供可靠的黏合效果,滿足不同行業和用途的需求,提升產品的品質和功能。

 

 

背膠貼合代工服務流程說明

 

 

服務流程包括需求評估、材料準備、裁切和加工、背膠貼合、品質檢測以及包裝和交付。
我們與客戶合作,評估需求並選擇適合的材料,進行精確裁切和加工,然後進行背膠貼合並進行品質檢測。最後,我們將產品進行適當包裝並準時交付給客戶。這個流程確保了我們能夠提供高品質、符合客戶需求的背膠貼合代工服務。

台龍實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23481162
聯絡人:許圳嶺
電話:02-86840156
手機:0971019620
服務時間:08:00AM-18: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雙球由任橡膠防震接頭

來自:李OO 詢價

***55609185@gmail.com

織帶背膠上膠報價!!

來自:昶OO限OO 詢價

***11@ms7.hinet.net

天花板漏水 鋼筋腐蝕檢測

來自:葉OO 詢價

***520@ms42.hinet.ne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龍實業

聯絡人:許圳嶺

Email:y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3%

https://kge20045005.web66.com.tw/web/SEC?postId=330749電捲門及修理

電捲門,修理,安裝捲門,更改防火門,買賣,拆除施工,代理檢驗.......防火證明....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