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首頁/美加文教/托福、雅思、GRE、GMAT、SAT考試課程
美加文教_留學遊學、托福、雅思
美加文教_留學遊學、托福、雅思
加入時間:2023-11-10資本額:140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by:美加文教

托福、雅思、GRE、GMAT、SAT考試課程

◆ 留學考試 托福TOEFL課程、雅思IELTS課程、GMAT課程、GRE課程、TOEIC課程、SAT課程 ◆ 大學、研究所代辦

夢想多大 美加就陪伴你多遠

夢想多大 美加就陪伴你多遠

我們的經驗與策略值得信賴

美加成立半世紀來一直是業界名師最優、教學經驗最豐的留學專家,提供多項留學考試及英語進修課程,並聘請留學國外擁有碩博士學歷之名師任教,親自編纂獨家教材、傳授獨門密技,能有效幫助學習,多年來皆能協助學員考取高分,順利申請進入理想的學校就讀。

不管你的考量為何 歡迎來跟我們聊聊

美加同時擁有豐富經驗的顧問團隊秉持著熱忱的服務態度為學生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完善諮詢,不論是短期遊學、國高中留學規劃、大學研究所申請…等 ,專為個人需求和狀況而量身打造專屬的就學方式,提供最有效率且專業的管道。

服務項目:
美國、加拿大、英國、澳洲留遊學代辦
留學考試課程:托福、雅思、多益、GRE、GMAT、SAT

留學考試是我們最擅長的志業,不論是托福/雅思、GRE/GMAT、SAT/ACT,美加各科師資帶你即時掌握考試風向球。
50年以上的專業,對各留學考試的重大變革和最新趨勢瞭若指掌,擁有業界最權威的師資團隊、最巨量精深的教材考題庫、最擬真的線上模擬考、最即時的考情分析,讓你高分在望。
我們致力以歷久彌堅的經驗,帶領考生以最有效率的方法出分達標!

出分 總是比別人快一點

出分 總是比別人快一點

美加文教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84446929
聯絡人:Vincent Chao
電話:0223811166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六 10:30-19:30 星期日 9:00-1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桃園-瑞士蘇黎世機票詢問

來自:德OO密OO有OO司 詢價

***ela.tseng@deright.com.tw

機票價格 詢價

來自:劉OO 詢價

***bt@yahoo.com.tw

東北內蒙古 以下請報價

來自:戴OO 詢價

***71905@gman.com

https://0227275775.web66.com.tw/web/SEC?postId=548790橋星廣告製作有限公司

橋星廣告製作有限公司 公司經營理念:【積極培育新人,共同創造雙贏】乃公司之經營理念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美加文教

聯絡人:Vincent Chao

Email:ma*k*****@merica.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