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鉦昱物業
  • 陽明有限
  • 杏姿會計
首頁/松金會計/松金稅務會計記帳士事務所提供專業服務項目
松金稅務會計記帳士事務所
加入時間:2012-08-14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4by:松金會計

松金稅務會計記帳士事務所提供專業服務項目

一、公司工商登記 二、行號、合夥、獨資、個人工作室之工商登記 三、外國人來台投資:專辦外國人來台設立公司的服務 四、協會、學會等

綜所稅調什麼

綜所稅調什麼

一、公司工商登記:

1.公司設立登記:協助客戶申請公司設立登記,提供設立登記前的規劃及相關法令,若您不確定是申請公司 或行號、個人工作室,那一種組織對您較有利,松金竭誠為您規劃,以協助您業務蓬勃發展、生意興旺、財源廣進!

2.變更登記:公司地址變更、增資、減資、董監事變更、增加或減少營業項目、負責人變更或負責人戶籍地址變更都需向主關機關與國稅局申請變更登記,松金皆以專業、竭誠的服務態度及能力為您服務。

二、行號、合夥、獨資、個人工作室之工商登記:

1.行號、合夥、獨資、個人工作室設立登記:協助客戶申請行號、合夥、獨資、個人工作室設立登記,提供設立登記前的規劃及相關法令,若您不確定是申請公司 或行號、個人工作室,那一種組織對您較有利,松金竭誠為您規劃,以協助您業務蓬勃發展、生意興旺、財源廣進!

2.變更登記: 行號、合夥、獨資、個人工作室地址變更、增加或減少營業項目、負責人變更或負責人戶籍地址變更或是您想由行號轉變為公司都需向主關機關與國稅局申請變更登記,松金皆以專業、竭誠的服務態度及能力為您服務。

  行號可變更為合夥,但合夥不能變更為獨資。

三、外國人來台投資:專辦外國人來台設立公司的服務:

1.協助申請外國人來台投資公司設立登記.

  僑外資來台投資之申請流程:

  申請公司名稱及營業項目預查    向投審會申請僑外資來台投資    向主管機關申請公司設立登記。

2.提供外國專業人才擬在台長期居需備之相關法令諮詢:

  申請公司名稱及營業項目預查    向投審會申請僑外資來台投資    向主管機關申請公司設立登記    申請經理人工作許可證。

四、協會、學會等人民團體立案:例如運動協會、慈善協會、功德會、美容協會、醫學會、宗教團體、婚姻媒合協會、文化藝術協會

 1.協助申請協會或學會等人民團體立案登記:

  協會或學會都屬於非營利事業的人民團體或社會團體,

   (1)至少需有30位發起人,向主管機關申請籌組。

   (2)協會依據發起人的戶籍地址或工作地點不同,而決定是申請地方性或全國性。

      申請全國性協會,至少30位發起人(需滿18歲)且其戶籍地址或工作地點須分布在至少7個以上縣市,主管機關為內政部。

      申請地方性協會,至少30位發起人(需滿18歲)且其戶籍地址或工作地點須分布在協會登記所在縣市,主管機關為協會登記所在之縣市政府。

四、社團法人設立、變更登記:協會或學會等人民團體,經主管機關核准立案後,為合法的人民團體,其開立給捐款人的收據,捐款人皆可合法抵稅或報帳,但只是一個團體,不具備法人資格,需向法院聲請登記為社團法人後,才具備法人資格。

     松金以專業、竭誠之服務態度及能力協助您聲請社團法人登記。

五、財團法人、變更設立登記:

   1.財團法人與社團法人的不同在於,財團法人需以基金即由捐助人承諾捐助主管機關規定的現金或不動產加現金才能申請設立登記;社團法人則由人民團體向法院申請設立登記,其主體為協會的會員。

   2.財團法人分為全國性及地方性:財團法人規定的基金金額依據成立宗旨、設立登記所在縣市及全國性或地方性而不同,例如宗教性財團法人:

    全國性的宗教財團法人的主管機關為內政部、基金財產總額至少新台幣3000萬元、若捐助財產全部以現金捐助,則3000萬元、若部分現金、部分不動產,則規定現金至少500萬元以上且須有7個以上不動產且此7個不動產(需有房屋,不能只有土地)須分布在7個以上縣市。

     地方性的宗教財團法人的主管機關為財團法人登記所在地的縣市、基金財產總額依登記所在地的縣市之規定而不同。

    3.申請財團法人的須備文件:

      1.申請書.

      2.捐助章程.

      3.捐助人的承諾書.

      4.捐助人的身分證影本.

      5.財產清冊及證明.

      6.籌備會議紀錄.

      7.第一屆董事會議紀錄.

      8.董監事名冊.

      9.董監事願任同意書.

      10.董監事身份證明本.

      11.年度業務計畫書及預算表.

      12.董監事若為公務員,需具備服務機關或上級主管機關許可擔任該財團法人董監事職務之許可函影本.

 

 

公司工商登記、行號設立登記、合夥設立登記、獨資設立登記、工作室設立登記

 

  

員工伙食費

員工伙食費

松金會計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39688766
聯絡人:江淑芬
手機:0980905238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 08:00~18:00 工商登記 記帳 報稅 社團法人 財團法人 設立變更登記 稅務諮詢與規劃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公司登記費用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912711665@gmail.com

詢問 基金會工作內容

來自:財OO人OO建OO程OO基OO 詢價

***sia@kss.tp.edu.tw

需要公司記帳報稅

來自:慶OO程O 詢價

***9580@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松金會計

聯絡人:江淑芬

Email:ma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