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隆生技
  • 美可雅
  • 創宸科技
  • 賀盛茂群
首頁/佑原科技/銀立潔抑菌除臭洗衣球
佑原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8-15資本額:1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0by:佑原科技

銀立潔抑菌除臭洗衣球

洗衣球內有奈米銀絲,接觸水之後釋放出銀離子,能抑菌、除臭、防黴、抗過敏。

銀立潔抑菌除臭洗衣球

銀立潔抑菌除臭洗衣球

産品功效:

獨特環保奈米銀絲無污染的抑菌效能,防護生活環境的純淨。洗衣同時放入銀立潔抑菌除臭洗衣球,進入洗程後,洗衣槽的水即成為抑菌之水,可抑菌、除臭、防霉、除氯、降低過敏源,同時間亦可清潔洗衣槽,達抑菌除黴、除臭等功效。

天然的抑菌機制,可節省清潔劑用量,沒有化學藥劑殘留的問題,完全無毒、無害、無味、無污染

天天使用銀立潔抑菌除臭洗衣球寶貝親愛的家人及衣物,特別是經常出入公共場所、醫院或是家中有嬰幼兒須長期照護者,養寵物及皮膚容易過敏者,銀立潔抑菌除臭洗衣球就是您最佳的選擇。

洗程結束後,無須將洗衣球取出,直接放在洗衣槽內即可,即使忘了晾衣物,隔天打開洗衣機洗淨的衣服亦不會有霉味,徹底達到抑菌效能。

 

產品成份:奈米銀絲Pure Silver (Nano-silver yarns)

内層包材:尼龍 (100% Nylon)

產品規格:球型、直徑 8cm (PP材質、耐溫01~80℃)

保存期限:10年

有效限期:最少可洗150次 (當銀色奈米銀絲褪為透明狀後即更換新品使用)

佑原科技

公司位置:苗栗縣-頭份市
統一編號:53271255
聯絡人:張茂玄
電話:037-665566#11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金牌一條根加味-溫熱乳霜條碼-4711552831887

來自:葳OO屬OO公O 詢價

***g1965@yahoo.com

新開美容護膚店尋求合作護膚品

來自:妮OO容OO 詢價

***6678@yahoo.com.tw

詢價 板模報價

來自:西OO程OO有OO司 詢價

***engineeringcom@gmail.com

https://homeuse.web66.com.tw/web/NMD?postId=277807衛浴設備,淋浴門,三溫暖

『衛全建材』是衛浴服務的專業團隊,意味著衛浴設備產品我們全部都有(故名叫『衛全』)。全省服務網路的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佑原科技

聯絡人:張茂玄

Email:he***h*****@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9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