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斐邇
  • 京威科技
  • 賀聯工業
  • 綠業保溫
首頁/找服務/元昌工業社
元昌工業社

元昌工業社

加入時間:2010-08-23資本額:1萬

元昌螺旋

公司位置:彰化縣-彰化市
統一編號:59237662
聯絡人:詹淳皓
電話:04-7611969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609by:元昌螺旋
專業產製螺旋輸送設備的元昌工業,以「品質佳、交貨迅速,價格合理」獲得客戶青睞,成立至今近30年,產品成功拓展至全球各地,元昌研發團隊對於產業脈動敏銳度高,研發出數百種規格產品符合產業所需,進而與客戶共創佳績。 螺旋輸送設備應用相當廣泛,元昌工業研產製一體成型螺旋葉片的「密閉式螺旋葉片成型機」,具無接點特色,並取得新型專利。該公司螺旋輸送設備系列有漏斗式輸送機、螺旋攪拌機、圓管密閉式輸送機、U型槽式輸送機、螺旋桿及一體成型螺旋葉片等,依應用產業可分:一、工業用途:環保、化工、食品、塑膠粉粒、水泥輸送機;二、農業用途:割稻機用、乾燥機用、園藝用挖土螺旋;三、特殊螺旋功能:擠壓式、水渣分離、攪拌、焚化爐等,各式規格尺寸皆可訂做,亦可依產業不同選用適合的鋼板材質、不鏽鋼板,也提供客戶現場丈量及舊品維修的服務。 多年來,元昌工業堅持研發技術的投資,將客戶視為重要資產,由於客戶皆為業界領導廠,在配合開發新產品同時,相對地技術層次得以提升。 由於螺旋輸送設備應用愈來愈廣,舉凡食品、化工、塑膠、環保等產業用螺旋輸送設備,以及整廠設備,元昌工業具開發能力提供客製服務,未來,將積極研發速度朝擴大產業應用領域。http://wwww.twyc.com.tw 螺旋輸送設備應用相當廣泛,元昌工業研產製一體成型螺旋葉片的「密閉式螺旋葉片成型機」,具無接點特色,並取得新型專利。該公司螺旋輸送設備系列有漏斗式輸送機、螺旋攪拌機、圓管密閉式輸送機、U型槽式輸送機、螺旋桿及一體成型螺旋葉片等,依應用產業可分:一、工業用途:環保、化工、食品、塑膠粉粒、水泥輸送機;二、農業用途:割稻機用、乾燥機用、園藝用挖土螺旋;三、特殊螺旋功能:擠壓式、水渣分離、攪拌、焚化爐等,各式規格尺寸皆可訂做,亦可依產業不同選用適合的鋼板材質、不鏽鋼板,也提供客戶現場丈量及舊品維修的服務。 多年來,元昌工業堅持研發技術的投資,將客戶視為重要資產,由於客戶皆為業界領導廠,在配合開發新產品同時,相對地技術層次得以提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元昌螺旋

    聯絡人:詹淳皓

    Email:p4*****@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gm-c.web66.com.tw清山鐵工廠(設備製造&統包)

    已於雲林經營50年以上設備製造商,具有豐富之壓濾、乾燥、過濾、集塵相關設備產線設計規畫經驗

    最新洽詢

    電梯更新請報價!!謝**03/20
    EC5000 35W 詢價採** **芳**理01/25
    中古倉儲設備詢問倉儲貨架吳**12/26
    副駕改裝升降座椅宗**10/23
    客製化拔毛精密鑷子吳**07/29
    尋找油壓拖板車CP-30S-10/CP..今**業**公**機07/26
    尋求挖鏟兩用機 Backhoe Loa..劉**09/02
    揚高輸送機 求報價需要現場機器丈量尺寸..郭**10/07
    傳動皮帶一批 尋求報價林**10/27
    梯形鍊條訂做 尋求報價鄭**12/07

    賣家- 搶商機

    需要業務窗口洽談

    來自:北OO石OO 詢價

    ***ichen33@gmail.com

    10噸天車控制箱含線路更新

    來自:虎OO廠 詢價

    ***599@taisugar.com.tw

    詢價 電梯專用ups

    來自:富OO科OO份OO公O 詢價

    ***8728@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