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陽科技
  • 侑勤國際
  • 德妮股份
  • 億陽科技
  • 賀盛茂群
  • 億陽科技
首頁/找服務/南興百貨行
南興百貨行

南興百貨行

加入時間:2009-06-20資本額:1萬

南興百貨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18723978
聯絡人:花小姐
電話:02-23214115
服務時間:am9:30~pm10: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0972by:南興百貨
本公司成立於西元1956年,迄今已有46年多的歷史。公司成立之初,以製造、銷售學生制服、運動服與學生用品為主;致力於提供學生更舒適的材質與裁剪!於1960年更獲得台北市所頒布之不二價獎;更證明本公司對待客人之誠心與實在!    在1980─1998年陸續增加團體服事業部、禮贈品事業部;在本公司專業領域中除了原有之學生制服、運動服與學生用品項目外,增加了團體制服、系、班服、帽子、袋子、禮贈品‧‧等多元化產品;由原本大量訂製服務到量身訂做;滿足客戶多樣化的要求與緊密的配合,更能讓客戶滿意,達到與客戶雙贏的局面!   但本公司並不以此而自滿,於1999年為針對少量多樣化與個性化商品增加的趨勢,增購電腦繡花機數台,可快速配合客戶開發新式樣、提供少量多樣與個性化商品!我們除了提供多樣化優良產品給客戶外,在每個案子的規劃,我們都會先與客戶深入討論,瞭解客戶真正需求後;以專業與能力規劃客戶所需產品,再進行初稿設計、定稿、打樣、確認核可後生產及品質控管的步驟,直到將產品快速而完美的呈交給客戶。這就是我們除了對專業的執著之外,所一貫堅持的理念。因為我們相信提供客戶最好的服務, 才能達到與客戶雙贏的局面!臂章刺繡:燒邊臂章、包邊臂章、自黏臂章、熱黏臂章、徽章…。 裁片刺繡:貼布繡、燙繡、毛巾繡、帽片、服飾裁片、皮革裁片…均可。 成品刺繡:繡學號、成衣、成帽、護腕、學生服、圍裙、背心、團體服、書包、背包、各式服飾刺繡。 個性禮品:個人專屬刺繡商品、字畫、小品(可直接線上採購) 。 旗幟刺繡:軍旗、校旗、公司旗、隊旗、各國國旗、錦旗、榮譽旗、刺繡彩肩帶。 後製加工:配合刺繡工廠開版、改版…等服務。 打版製作:臂章車縫加工、臂章壓燙、裁片車縫…加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南興百貨

    聯絡人:花小姐

    Email:se*****@nanshin.com.tw

    詢價回覆率:33%

    https://53714934.jetbean.com.tw勝甲億有限公司

    經營理念路邊攤到實體店面,為的是同仁們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選擇平價生活商品

    最新洽詢

    詢價 繡字報價李**04/16
    詢價 領巾繡名字詹**03/21
    歐式消防衣整套請報價!孫**03/21
    詢價 高中制服劉**02/22
    詢價客製棒球衣及棒球帽價格郭**01/24
    詢價 製作臂章胡**12/25
    請問成品帽子,需繡9個字,請報價吳**11/22
    製作客製化團體服蔡**10/17
    尋求製作吉他袋C**i**t**08/08
    陸軍綠色飛行服名牌肩飾黃**08/07

    賣家- 搶商機

    泡棉貼合 詢 問

    來自:立OO份OO公O 詢價

    ***y@uts.com.tw

    防水束口袋 (台灣製作)

    來自:五OO際OO公O 詢價

    ***nzoom@gmail.com

    詢問城隍爺神衣、帽

    來自:龔OO 詢價

    ***g_8989@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