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首頁/找服務/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五甲分公司
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五甲分公司

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五甲分公司

加入時間:2022-09-03資本額:1萬

元健大和

公司位置:高雄市-鳳山區
統一編號:83053283
聯絡人:高玉平
電話:07-841-5667
服務時間:09:00AM - 05:30PM/每週一.週日公休
服務類別:醫療保健零售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協辦助聽器補助
  • 免費試聽助聽器
瀏覽次數:0by:元健大和
元健大和直販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間創櫃公司,股票代號為7574,旗下品牌「元健助聽器」的願景是創立「聽力零障礙」的台灣,為此,我們成為全國唯一提供「研發、製造、銷售、售後服務」一條龍服務的品牌,並在全台各縣市擁有35家門市和千坪廠房、32項專利技術、屢獲國家創新發明研究獎,還具日本厚生省醫療機器認定書、歐盟 CE Medical 二級醫療器械認證及美國聯邦食品藥物管制局FDA登記、ISO9001:2015、ISO13485:2003等認證,成為專業助聽器量販品牌,希望民眾安心,我們才放心! 我們公司的成員以年輕人居多,未來希望更多的人才與我們一同共創美好的未來,服務更多需要助聽器的民眾,讓〝聽見〞重拾人與人之間的交流,面對面溝通,不再是夢。 推薦您逛逛以下網站,更加了解元健大家庭: 元健助聽器官網:https://www.digibionic.com/ 元健助聽器台灣各縣市服務據點請見:https://bit.ly/3oDAmCd 元健助聽器剖析台灣助聽器價格文:https://bit.ly/2RvJOLX 經營理念 元健助聽器期許夥伴本著「貼心‧專業‧超值」的服務精神,以「優先推薦最適合客戶的機種」為理念,成為用戶最信賴的聽力暨助聽器推薦顧問! 元健助聽器執行長暨創辦人吳志賢先生,家中胞妹也是聽力損失者,藉由從小與家人一同照護胞妹的過程,他認識到「助聽器」在台灣是非常昂貴的醫療器材,讓許多家庭都因此背負巨大的經濟壓力──於是,元健努力提升助聽器研發和生產技術,並在全台灣設立門市服務:1. 協辦助聽器補助:協助用戶辦理聽力障礙手冊,以獲得政府的助聽器補助。 2. 免費試聽助聽器:門市所有助聽器皆可現場試聽,同時,數位式助聽器更有14天試聽期。 3. 全台灣免費到府:提供一通電話,免費到府試聽與適配助聽器服務(將由0963-922-381統一預約)。 4. 專業選配師服務:所有選配師皆獲國際原廠助聽器產品知識相關認證,並定期由元健助聽器總公司安排進修。 5. 使用原廠聽力儀:採用國際助聽器大廠進口之檢測儀,確保檢測精確。 6. 多元付款方式:可透過信用卡分期付款或現金、街口支付等方式購買助聽器。 7. 提供原廠級保修:身為國產助聽器原廠,元健助聽器以能提供國際原廠同級維修服務為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元健大和

聯絡人:高玉平

Email:75***6@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8%

https://062757575.tw66.com.tw成功大學環保五金器材部

防護具使用說明:(1).頭部防護系列 :防護帽、安全護目鏡

最新洽詢

詢價Acetylcysteine古**04/03
詢價labetalol價格王**03/11
Cindy c一盒價錢多少簡**02/13
ilib靜脈雷射光療儀(氦氖雷射)葉**01/06
詢問寵物藥品,請報價游**11/30
詢問產品報價-藥品林**10/06
oven過溫保護機制詢問陳**09/12
輪椅座墊,請報價許**10/01
尋求詢價,醫療耗材報價陳**10/25
藥局 尋求工商合作李**01/03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請問呼吸器價格

來自:廖OO 詢價

***101341@gmail.com

詢問藥價請報價!!

來自:長OO所 詢價

***ng390810@yahoo.com.tw

詢問 皮利康藥膏?

來自:宸OO局 詢價

***nstar125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