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鑫熔接
  • 侑勤國際
  • 麟園企業
  • 高喬科技
首頁/找服務/翰鵬科技有限公司
翰鵬科技有限公司

翰鵬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05-23資本額:1800萬

翰鵬科技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54563694
聯絡人:宋明翰
電話:-062432071
服務時間:08:00AM-18:00PM
服務類別:鑄造金礦模具加工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鋅鋁合金
  • 壓鑄
  • 代客試模
  • OEM
  • 後加工製成
  • 模具
瀏覽次數:0by:翰鵬科技

 

翰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主要經營多種領域商品之〈鋅.鋁合金壓鑄〉,〈模具〉及〈鑄件後加工處理〉,OEM等服務。我們傾聽客人的需求,並且適當且以客人的需求提供良心,且適當的建議,並做到良好的雙向溝通,資訊透明,努力將每一副交到我們手上之模具,都能做出讓顧客滿意的鑄品。翰鵬科技也會不定期的提供相關知識進修,讓每一位員工夥伴在這個大家庭,不斷在挑戰及挫折中成長。憑藉鍥而不捨的努力,將翰鵬科技有限公司推向了行業前沿。也希望有機會,能提供給您翰鵬堅毅努力的努力,為您呈上最優質的產品給您。

HAN PENG TECHNOLOGY ENTERPRISE CO ., Ltd  was Founded in 2014,mainly manufactures die-casting of aluminum alloys.With our attitude of pursuing quality, we strive to enhance our customers every day satisfaction, our persevering team have worked tirelessly to bring HAN PENG TECHNOLOGY  to the forefront of the industry. We will continue to work relentlessly to become the technological standard, providing the best products and satisfied service.

 

翰鵬科技有限公司 致力於傾聽客戶需求,讓客戶滿意是我們主要企業的核心。我們的主要目標是達到客戶的產品標準,做得更好。此外,我們始終與客戶討論以提高質量和效率。

To make customers satified are at the core of all that we do at HAN PENG TECHNOLOGY ENTERPRISE CO ., Ltd. Our main goal is up to the products standard of customers.even more better. also ,we always discuss with the customers in order to enhence the quality & efficency.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翰鵬科技

聯絡人:宋明翰

Email:ha***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1209187120035.tw66.com.tw貝勒司伸縮管expansionjointbellow

專業製造熱交換器'伸縮囊'伸縮接管'BELLOWS'EXPANSION

最新洽詢

白鐵碗請報價!!蔡**04/16
6061-T651價格王**04/16
客製 雞蛋糕模具吳**03/17
詢價 鋁床酸洗費用王**02/16
詢價 鈦片加工樣式楊**01/08
詢價 壓脈帶價格洪**12/05
詢價 軸與鋁板加工吳**11/10
水泥預拌車的駕駛邊防捲入護欄,上方的那..吳**10/09
石英砂、白砂許**09/28
鋁合金鍛造件7075-T73 詢價蔡**09/14

賣家- 搶商機

現場切割角鐵,鎖輪子

來自:沐OO業OO公O 詢價

***70421@gmail.com

請問染黑的價格?

來自:金OO機OO限OO 詢價

***076915316@gmail.com

您好,覆工鈑3m x 1m x 0.2m計需求500片,請協助報價

來自:隆OO能OO工OO份OO公O 詢價

***ggod@lmgte.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