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陽科技
  • 毅力維
  • 智鉉企業
  • 尹滕制服
首頁/找服務/名億食品有限公司
名億食品有限公司

名億食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10-16資本額:100萬

名億食品

公司位置:彰化縣-花壇鄉
統一編號:89371047
聯絡人:陳聖豐
電話:-047876866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濃縮 果汁
  • 飲料 代 工廠
  • 水果 加工 廠
瀏覽次數:0by:名億食品

名億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位於台灣,致力於生產蔬果產品和飲品。我們的營業項目包括蔬果裁切、濃縮果汁、有機果汁和OEM&ODM服務。蔬果裁切部門使用高效率的切割和包裝設備,提供各種蔬果切片和粒狀產品,保留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濃縮果汁部門致力於生產高濃縮度、新鮮口感的果汁,延長產品保存期限。我們也以高品質的有機水果生產有機果汁,符合健康和環保要求。此外,我們提供OEM和ODM服務,定制產品和包裝以滿足客戶需求。我們秉承品質、創新和可持續發展價值觀,致力於客戶滿意,與客戶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無論您在何地,我們願意合作,為您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名億食品有限公司:提供新鮮、健康的飲品和蔬果產品的領先製造商

名億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亞洲的經濟強國台灣。多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研發和製造高品質的飲品和蔬果產品,以滿足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我們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使我們成為業內的領先者,並贏得了全球客戶的信任和讚譽。

營業項目:

  1. 蔬果裁切:名億食品以優質的蔬菜和水果為原料,擁有高效率的切割和包裝設備,生產各種切片、丁粒、條狀、或切絲的產品,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我們的蔬果裁切業務不僅提供新鮮度和方便性,還確保了營養價值的保留。

  2. 濃縮果汁:我們的濃縮果汁部門專注於提供高濃縮度、新鮮度和口感的果汁產品。我們的技術團隊確保果汁在製程中不僅保持了原始水果的風味,而且還提供了延長產品保存期限的方法。我們的果汁可以用於飲品、烹飪和餐飲業,滿足不同需求。

  3. 有機果汁:名億食品深信,有機是健康的關鍵。我們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的有機果汁,使用不含農藥和化學添加劑的有機水果,確保消費者獲得最純淨的產品。我們的有機果汁不僅滿足了對健康和環保的關注,還提供了出色的風味和品質。

  4. OEM&ODM:作為一家專業的飲品和蔬果產品製造商,我們提供OEM(原始設備製造)和ODM(原始設計製造)服務,以滿足客戶特定的需求。我們具有靈活的生產能力和技術實力,能夠定制製品、包裝和品牌,以滿足客戶的獨特要求。

我們的核心價值觀是品質、創新和可持續發展。我們將不懈努力,以確保我們的產品始終符合最高的品質標準,同時保護環境和社會責任。我們積極參與可持續農業和生產實踐,以確保我們的產品生產是可持續的。

在名億食品有限公司,我們將客戶滿意放在首位。我們的團隊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並與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明白不同市場和地區的需求各異,因此,我們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調整,以滿足他們的期望。

我們的全球市場覆蓋範圍不斷擴大,我們已經與眾多國際品牌和企業建立了成功的合作關係。無論您是飲品業、餐飲業、或食品加工業的專業人士,我們都有信心能夠滿足您的需求。

總之,名億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飲品和蔬果產品製造商,我們以高品質的產品、客戶導向的服務和可持續發展的價值觀而自豪。我們期待繼續為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推動飲品和蔬果行業的發展,並為全球消費者提供健康、美味的選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名億食品

聯絡人:陳聖豐

Email:a7*7*****@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93580186.ec66.tw盛利文創有限公司

專門製造各種醬菜和醃漬食品,乾燥蔬菜批發,食品加工,食品包裝,專業生產,南北雜貨工廠直營

https://pusinprowater.web66.com.tw埔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埔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8年1月,是中部地區第一家通過包裝飲用水食品GMP的工廠,

最新洽詢

請問奶昔價格以及如何購買吳**04/05
詢價世宇沙拉500g梁**03/07
請問貴公司有做百香果、草莓等脫水-冷凍..陳**02/14
你好想找果乾批發報價!朱**01/09
黃豆粉50公斤能寄送?蔡**12/11
有開吃的餐廳需求,詢問產品以及食材批發洪**11/16
詢問金獎紅高梁,請報價林**10/16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一筐大概幾顆

來自:將OO麵OO總O 詢價

***9911111111@gmail.com

詢問 禮盒裝醬油

來自:周OO 詢價

***en@blood.org.tw

詢價 鬼頭刀清肉

來自:翁OO 詢價

***aemon866@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