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軒祐企業
  • 安滕企業
首頁/找服務/ubiik優必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ubiik優必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ubiik優必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12-14資本額:2241萬

優必闊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45074293
聯絡人:單堉明
電話:02-77515855
手機:0981208636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能源物聯網
瀏覽次數:0by:優必闊

  優必闊科技(Ubiik Inc., 以下稱「優必闊」)為台灣能源物聯網解決方案商,總部位於台北,在日本、美國、加拿大、法國、印度設有分公司。優必闊初期專注在LPWAN(Low-Power Wide-Area Network,低功耗廣域網路)無線通訊系統研發,成功開發出雙向LPWAN通訊方案Weightless™通訊協定及相關軟硬體技術,並在2022年第四度拿下台電智慧電表通訊系統標案 ,得標金額逾5.3億,四年累計總安裝數將突破116萬,累積得標總金額高達17.8億元,蟬聯台灣AMI第一大廠,同時優必闊也是唯一通過台灣電力公司智慧電表AMI通訊系統遴選、贏得標案的新創團隊。   近期在MWC亮相的goRAN基地台,是公用事業和物聯網專用LTE-M/NB-IoT 網路基地台,採用Private LTE技術可以補足電信業者網路覆蓋不足的問題,解決諸多IOT場域最困難的最後一哩的全面覆蓋的問題,其應用的場域非常廣泛,除了應用於AMI之外,還包括智慧路燈、像是飯店及商辦停車場及充電樁管理、智慧工廠等,具有優化廠域通訊,降低營業成本,提升營運效益等優勢。   優必闊除協助電力公司建置AMI智慧讀表外,也致力於開發微電網管理系統,透過整合終端設備及通訊服務、能源軟體應用及雲端服務,協助廠商進行能源管理,掌握用電資訊、降低用電成本及用電量,為實現淨零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為擴大本公司的AMI智慧讀表通訊系統業務,本公司將擴編相關軟硬體開發部門,誠摯邀請各界高手加入。  

 此外,我們的創業團隊,藉由多年全球市場的開拓經驗,掌握物聯網產業的特性以及市場拓展的關鍵,目前已在日本、歐洲、美國等地,建立扎實的客戶基礎。   優必闊定位為一個品牌公司,因為唯有透過自有品牌,才能直接接觸全球形態各異的終端應用市場,快速開拓取得急速成長中的市場,並長期累積企業價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優必闊

    聯絡人:單堉明

    Email:ma*k*****@ubiik.com

    詢價回覆率:100%

    關鍵字:

    最新洽詢

    帳務相關軟體系統報價李**04/18
    MTB SR37 2.3M_請協助報價呂** **n*03/15
    線槽-托架 如有標案報價,可以通知我。張**12/14
    詢問 雙向接頭費用郭**12/14
    電話UD-K 816陳**12/13

    賣家- 搶商機

    詢問 更換濾心

    來自:英OO 詢價

    ***aying1128@gmail.com

    MBX1270004 113年桃廠區間管線課之污酸氣管線除鏽、油漆、搭架及保溫工

    來自:瑞OO程O 詢價

    ***n7917@gmail.com

    雷射筆價格 詢價

    來自:台OO原OO股OO限OO 詢價

    ***o.yuchen@ebara.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