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鴻鑫熔接
  • 紘碩科技
  • 智鉉企業
  • 崇電雷射
首頁/找服務/長隆興業

長隆興業

加入時間:2024-01-02資本額:260萬

長隆興業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54569677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2690800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AM-18:00PM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硒化鋅壓力透鏡/硒化鋅標準鏡頭
  • 硒化鋅平凸透鏡/硒化鋅彎月透鏡
  • 硒化鋅聚光非球面透鏡/硒化鋅平凹透鏡
  • 硒化鋅柱面透鏡/硒化鋅準直透鏡
  • CO2雷射光學透鏡/雷射切割機配件
  • 掃描雷射系統光學元件/電工聚焦鏡
  • 雷射加工機耐壓透鏡/汽缸透鏡
  • 硒化鋅窗片/非球面光束整形器/DOE
  • 高精準度遠心鏡頭/整形器/分光鏡/擴束鏡
  • F-theta掃描透鏡/合束器/分束器
瀏覽次數:0by:長隆興業

長隆興業有限公司代理「日本住友電工CO2雷射聚焦鏡片(CO2 Laser Optics) 產品」,住友電工集硏製・開發・生產於一體的高科技科研單位,專業製造CO2雷射光學元件和紅外光學材料、光學組件及聚光系統的日本製造商。本公司為住友電工在台灣的CO2雷射光學透鏡代理商。

【日本住友電工】製造生產專業的CO2雷射光學透鏡,主要產品包括:硒化鋅壓力透鏡、硒化鋅標準鏡頭、硒化鋅平凸透鏡、硒化鋅彎月透鏡、硒化鋅聚光非球面透鏡、硒化鋅平凹透鏡、硒化鋅柱面透鏡、硒化鋅準直透鏡、雷射加工機耐壓透鏡以外,還提供汽缸透鏡、柱面透鏡、聚焦透鏡等多種透鏡。

特別是非球面透鏡,採用非球面形狀因而能夠最大限度地修正收束鏡片所引起的球面像差以得到最小模糊圓的焦點。利用此短焦距原理能獲得大直徑入射光束使各類技術性設備能發揮到最大效益而達到最優良的集光性能,適用於激光熱處理、焊接、切割和紅外輻射採集,是最經濟實惠的透射聚焦元件。

其他產品包括:F-theta掃描透鏡、高精準度遠心鏡頭、合束器、分束器、整形器、分光鏡、擴束鏡、硒化鋅窗片、非球面光束整形器、衍射光學元件(DOE)。

住友電工是一家擁有120年以上悠久歷史融合積累尖銳技術提供全球工程材料和光電元件的日本公司。住友電工提供所有光學組件及聚光系統,從光學設計到光學晶體合成、拋光、鍍膜一體化製造生產,並且從振盪器系統到傳輸系統及集光系統建立一貫化的品質控制體系,是世界公認的CO2雷射光學元件的綜合製造商。住友電工所生產的鏡片是全球著名的品牌,為國際專業製造CO2雷射聚焦鏡片生產商,在材料生產及鍍膜技術擁有世界級關鍵技術的公司。

住友電工CO2雷射聚焦鏡片產品完全自主生產研發,強大的全球研發和技術隊伍以及產品質量保證,其全球型的激光切割機鏡片配件在世界各地具有很高的市場占有率。主要生產的CO2激光鏡片: 聚焦鏡、透鏡、擴束鏡合束鏡、窗口鏡、ATFR、相位轉換鏡、反射鏡、輸出鏡、底鏡。住友電工是世界各地從事精密加工業、光電業、半導體業、LED業、TFT-LCD、PCB、FPCB等產業國家中國際知名廠家的聚光系統設備、光學鏡片、光學組件、鏡頭配件的長期供應商。

 

 

長隆興業專業從事半導體、光電面板產業相關領域與精密加工、LED、PCB、醫療等環節密切的精密光學元件及聚光系統產品相關代理與系統整合業務的綜合性服務公司。本公司所提供的住友電工CO2雷射聚焦鏡片,都是日本製造商原廠原裝進口,每片皆經過精密光學儀器檢測合格,實際裝機測試切割,光斑細不易脫膜。產品包括電工聚焦鏡、雷射切割機配件、焦鏡片、雷射機鏡片、雷射機透鏡、激光聚焦 、CO2雷射聚焦鏡片等廣泛用於雷射加工,是雷射刻章機、雷射雕刻機、雷射打標機、雷射切割機不可或缺的配件。

CO2雷射切割機聚焦鏡片(CO2 Laser Optics;二氧化碳激光聚焦鏡)為一種激光加工技術被廣泛應用於激光加工(切割、打孔、悍接、雕刻等)和各種激光系統,應用於對工件加工要求相對較高的醫學科技、工業精密加工、科研、紅外夜視等專業領域中。住友電工CO2雷射聚焦鏡片產品應用於以CO2雷射 (CO2 Laser) 及光纖雷射 (Fiber Laser)為加工光源的雷射切割機、雷射雕刻機、 雷射標印機、雷射佈圖機、雷射焊接機等等,滿足多系列雷射加工機設備的需求。

實踐證明住友電工所生產的鏡片具有使用壽命更長、聚焦後光斑細使焦點更穩定、切割效果更好、切割速度更快,能承受高功率密度使性價比更高,更能穩定產品質量。並且表面膜層牢固耐用不易脫膜脫落,以及邊緣拋光,透光率高,加強型鍍膜工藝,超低吸收,熱量更少,耐擦拭等優異表現,這些高功能光學部件的根基在於材料技術、加工技術與鍍膜技術等核心技術解決多項重大技術難題,無論在材料生產還是鍍膜技術,皆深得客戶信任並深受業界好評。

住友電工生產的激光聚焦鏡所採用的硒化鋅,材料吸收率低,生產的鏡片能承受高功率密度,並且表面膜層牢固,不易脫落,耐擦拭。硒化鋅雙面鍍增透膜它的主要功能是減少或消除透鏡、棱鏡、平麵鏡等光學表面的反射光,從而增加這些組件的透光量,減少或消除系統的雜散光。隨著用途廣泛擴大,形成各種要求的增透膜,如:單波長增透膜、寬帶增透膜、超寬帶增透膜、雙波段增透膜、雙波長增透等。半導體材料硒化鋅(ZnSe)是一種Ⅱ-Ⅵ族化合物半導體材料,屬面心立方晶體結構,具有優異的理化性能,它透光範圍寬,從0.5微米一直透到19微米。 硒化鋅是一種非常好的紅外材料,主要應用於紅外光學和光電子領域,可用來製造窗口材料、聚焦透鏡、分束器、棱鏡和CO2激光器、全反射鏡、半反射鏡、擴束鏡、平場透鏡、中紅外鏡片、CO2大小功率激光器上各種平凸透鏡、凸凹月牙切割透鏡、鍍金反射鏡、圓偏振鏡、擴束鏡、平場透鏡等廣泛應用於光學激光技術,工業製造,生命科學,航空航天,天文學和虛擬現實等領域中。

長隆興業有限公司代理日本住友電工CO2雷射聚焦鏡片(CO2 Laser Optics) ,產品範圍從CO2雷射光學元件到透鏡、半透反射鏡、分光鏡、反射鏡、擴束鏡、掃描雷射系統光學元件等各式產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隆興業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cls*****@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1170044440105.tw66.com.tw冠鳴有限公司

本公司專營: 壹、全鋁質及全不銹鋼過濾網 貳、活性碳過濾網 參、折疊式過濾網 肆、

最新洽詢

光電商品 詢價翁**04/16
詢價 SMD電容劉**03/21
玻璃成品 尋找配合廠商呂**02/26
請問有代理販賣IR-180(熱固化黏著..李**02/01
Weltool衛途M2-OL“紫髯伯”..李**01/31
BGA_144(8x8)上件,請報價邱**01/31
請問沖牙機維修詢價!!曾**01/02

賣家- 搶商機

現場切割角鐵,鎖輪子

來自:沐OO業OO公O 詢價

***70421@gmail.com

請問染黑的價格?

來自:金OO機OO限OO 詢價

***076915316@gmail.com

您好,覆工鈑3m x 1m x 0.2m計需求500片,請協助報價

來自:隆OO能OO工OO份OO公O 詢價

***ggod@lmgte.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