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PHILIP STEIN

PHILIP STEIN

加入時間:2024-02-19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翡麗詩丹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84143381
電話:073501831
手機:0968114935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AM - 17:30PM
服務類別:服飾配件批發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SLEEP 睡眠手環
  • WELLNESS 舒心手環
  • SPORT 專注手環
  • LIMITLESS 無畏系列腕錶
  • SIGNATURE 自在系列腕錶
  • CLASSIC 經典系列腕錶
瀏覽次數:1500by:翡麗詩丹

翡麗詩丹 (Philip Stein) 創辦人


Will Stein先生為德裔美國藉移民,在18歲時移居美國並收受高等教育。德國血統創就了Will實事求是的精神、而移居美國這個移民大國,則開拓了他包容與吸收多元文化與追求科技的習慣。


2000年Will Stein接觸了自然頻率,同時深刻的感受到它對人們生活型態上的好處後,Will就辭去了國際連鎖飯店執行長的工作,投入研發自然頻率產品,立志要讓更多人們擁有更良好的生活品質。同時,以如同對待自已親生孩子的感情,將品牌名加入的自已的姓氏,自此翡麗詩丹/Philip Stein就此問世。


藉由鐘錶珠寶設計師Rina Stein的協助,最終決定以Rina設計的腕錶及手飾配件內嵌入獨家科技的自然頻率(Natural Frequency Technology ®)碟片的方式呈現。其主要目的就是藉由優雅的外觀,提升大眾每日配載的意願,進而得到自然頻率對腦波調整及身心平衡的好處。可謂是穿戴裝置的先驅。


自2003年於美國邁阿密開始銷售後,迄今20年來已暢銷全球40餘國、服務了超過150萬人得到更好的生活品質。

 

Natural Frequency Technology®自然頻率技術


Philip Stein闡述了由人腦、心臟和神經系統的電流信號在人體內和體外形成的生物磁場,如何與自然和人工產生的磁場產生關聯。我們也在研究這種生物磁場如何影響我們的自然健康和功能,例如心律和腦頻率。


Philip Stein的所有產品均採用Natural Frequency Technology®,可根據不同的目的,與身體產生共振並增強生物磁場,例如深度安寧的睡眠、減壓、其中注意力和改善能量。您可以在不同頻率下恢復身體機能。

 

 

腦電波與自然頻率的關係


 ✦ 1925年,德國的Hans Berger博士發現人腦電波有β波、α波、θ波、δ波等基波。
他發現不同的腦電圖值在人類的不同狀態下表現得非常明顯。

 

✦ 1952年,德國物理化學家Van Fleet Otto Schumann博士發現一種自然發生的頻
率覆蓋地球大氣層,他將這種現象命名為“舒曼共振” (舒曼波)。經過進一步研究,
他發現舒曼共振的頻率(7.83Hz)與人腦中產生的α波幾乎相同。

 

✦ 目前我們的健康和心腦是由人腦、心臟和神經系統的電活動在體內和周圍產生的
生物磁場與自然界或人為產生的其他磁場相互作用造成的。很多科學家已經發現
了許多磁場頻率對身體功能的影響。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翡麗詩丹

    聯絡人:吳堃豪

    Email:se*****@philipstein.com.tw

    詢價回覆率:92%

    最新洽詢

    腳底筋膜炎,跨下鼠奚部卡卡許**04/21
    想詢問 手鍊維修李**04/06
    賣手錶詢問價格!!謝**03/29
    3-4"塑膠掛勾賴**03/29
    詢問報價:批發 海青及缦衣馮**03/21
    桌球膠皮Butterfly t05沈**03/17
    詢價 小小兵球衣柯**03/13
    SUBARU賽車精品-防風外套m**k**03/08
    CHARINYEH 24AW 飾品生產..鄭**03/07
    二手東芝超音波儀器 SSA-220A朱**02/19

    賣家- 搶商機

    宜德-BESTIE 護具產品採購

    來自:ZOOy 詢價

    ***o@bestie-store.com

    詢價 織標製作

    來自:蘇OO 詢價

    ***269@yahoo.com.tw

    詢價 需要製作制服

    來自:裕OO業OO公O 詢價

    ***ck.t2992@hibox.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