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亞彥商號
亞彥商號

亞彥商號

加入時間:2024-02-20資本額:2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亞彥商號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8224693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複合式餐廳桌遊
  • 台灣桌遊餐飲
  • 桌遊晚會活動
  • 創意餐飲體驗
  • 桌遊文化交流
  • 娛樂餐飲服務
瀏覽次數:180by:亞彥商號

亞彥商號位於台灣,是一家獨特的複合式業態企業,將桌遊與餐飲服務巧妙結合。這家公司致力於為顧客提供一個既可以享受美食也可以娛樂互動的休閒場所。在亞彥商號,顧客可以在品嘗精心製作的美食同時,享受與家人朋友之間的桌遊樂趣。

亞彥商號的餐廳部分提供多樣化的菜單,從傳統台灣美食到國際料理,每一道菜都由專業廚師精心烹饪。餐廳的設計融合了現代與傳統元素,創造出一個溫馨而舒適的用餐環境。與此同時,其桌遊區域設有各種經典與最新的桌上遊戲,適合不同年齡層和喜好的顧客。

此外,亞彥商號定期舉辦桌遊夜活動,這不僅吸引了大量的桌遊愛好者,也成為社交聚會的熱門選擇。公司致力於創建一個社區空間,讓人們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放松和歡樂的時光。

位於繁華都市的亞彥商號,創造了一種新型的消遣方式,將精緻餐飲與桌上遊戲完美結合。這家公司不僅是一個餐廳,更是一個文化的交流平台,提供一個能夠吃喝玩樂的綜合體驗。

在亞彥商號,顧客可以在享受創意菜餚的同時參與桌遊比賽或是休閒遊戲,這種獨特的結合使得每一次的聚會都充滿樂趣和挑戰。餐廳部分強調食材的新鮮與健康,提供從輕食到正餐的豐富選擇,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

亞彥商號的設計風格現代而時尚,空間寬敞,裝潢考究,旨在提供一個舒適的遊戲與用餐環境。店內裝飾以桌遊元素為主題,牆上掛著各式桌遊的藝術畫作,增添了場所的趣味性和藝術氣息。

作為一個專業的娛樂餐飲地點,亞彥商號還提供預定私人活動的服務,無論是生日派對、家庭聚會還是公司團建,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的解決方案。亞彥商號透過其創新的商業模型和互動理念,不斷追求創新與卓越,以滿足日益增長的顧客需求和期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亞彥商號

聯絡人:尤彥翔

Email:ti**r*****@gmail.com0

詢價回覆率:100%

關鍵字:

最新洽詢

欲購買合氣道服 以下請報價劉**04/21
搖獎機租借 以下請報價陳**04/12
羽球拍價格 詢問謝**04/04
退休後想全國自由到處旅遊王**04/01
棒球裝備請報價!莊**03/22
戶外健身器材 以下產品 請報價M**h**l**h03/18
詢價戶外一天的活動,需要一個旋轉木馬、..連**03/13
營業用滷肉飯批發俞**03/08
参展箱(魔術箱)蔡**03/08
fondriest tf3 1.2的座管湯**03/08

賣家- 搶商機

想詢問酪梨丁跟酪梨醬

來自:MOOoOOaOO 詢價

***ny870219@gmail.com

想要批發買乾燥草莓凍乾

來自:點OO活OO原OO 詢價

***12093178@gmail.com

火鍋湯底粉請報價!

來自:頂OO鍋O 詢價

***1122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