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凱彬品味生活館
凱彬品味生活館

凱彬品味生活館

加入時間:2024-02-22資本額:2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凱彬品味

公司位置:新北市-五股區
統一編號:26750554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家具
  • 家具定製
  • 家居
  • 工廠直營
  • 沙發
  • 床組
  • 工藝
  • 提供定製
瀏覽次數:255by:凱彬品味

凱彬家具專注於提供客戶高品質的服家具定製務,使每位客戶都能在最低的成本下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家居環境。作為一家工廠直營的企業,凱彬家具能夠直接控制產品的製作過程,從沙發到床組,再到各類木器家具,每一件產品都堅持使用優質材料和精湛的工藝來滿足客戶的需求。

在凱彬家具,客戶可以自由選擇配色和尺寸,無論是傳統的風格或是現代的設計,都能得到精確的實現。公司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他們擅長聽取客戶的需求和想法,並將這些想法轉化為實際的家具設計。這不僅僅是購買家具,更是一種創造居住空間的藝術。

此外,凱彬家具理解每個家庭的預算都有不同,因此提供靈活的價格策略,確保每位客戶都能在自己的預算範圍內獲得最好的成果。公司承諾,即使是最低的預算,也能享受到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凱彬家具的使命是減少中間環節,直接將工廠的好處帶給客戶,讓每個家庭都能以合理的價格獲得高質量的定製家具。他們相信,家是每個人生活的核心,應該反映出個人的風格和品味。通過提供定製的解決方案,凱彬家具幫助客戶實現這一目標,確保每一件家具都是為了提升生活質量而精心製作的。

在凱彬家具,每件產品都是對家的一種致敬。我們不僅僅是賣家具的公司,我們是空間的造夢者。凱彬家具的核心服務是為那些尋求與眾不同生活空間的客戶提供個性化解決方案。透過直接從工廠到消費者的銷售模式,我們確保每件產品都能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給客戶。

我們的產品線豐富多樣,從現代風格的沙發到古典風格的床組,再到各種定制木器,都可以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來訂製。凱彬家具的專業團隊擁有深厚的設計和製作經驗,能夠把握並實現客戶對於美學和功能性的需求。

我們相信,創造一個完美的家不需要花費巨大。凱彬家具的目標是利用專業的技術和創新的設計,為每位客戶打造一個既時尚又舒適的家。每個角落的設計都考慮到了實用性與美觀性,確保客戶能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時,也能感受到家的溫馨和舒適。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凱彬品味

聯絡人:孫嘉澤

Email:ka*b**********@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座墊製造工廠 邀請誠心合作配合廖**業*04/24
詢價 辦公室椅 換布吳**04/16
詢價 實驗桌及討論桌李**04/01
想購戶外傘桌和椅子江**03/23
眼鏡架 以下 請報價李**03/18
防胃食道逆流枕頭廖**03/10
脫手Gogoro電動車徐**03/06
申請垃圾桶 報價陳**02/23

賣家- 搶商機

黑色大理石報價!!

來自:永OO術OO股OO限OO 詢價

***gta123@yahoo.com.tw

白鐵圓管 以下尺寸 請報價

來自:坤OO鐵OO公O 詢價

***42577@gmail.com

詢價 採購雙面背膠

來自:藍OO技 詢價

***on@utonly.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