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金囍無限創意有限公司
金囍無限創意有限公司

金囍無限創意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4-03-26資本額:8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金囍創意

公司位置:台南市-東區
統一編號:93545724
聯絡人:陳金蘭
電話:0963798688
服務類別:婚友婚企婚密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婚禮顧問
  • 婚禮企劃
  • 婚禮主持
  • 婚禮攝影
  • 婚禮布置
  • 婚禮攝影
瀏覽次數:270by:金囍創意

金囍無限創意有限公司是專業的婚禮策劃和管理服務提供者,我們幫助新人實現他們夢寐以求的完美婚禮。金囍無限創意有限公司擁有豐富的婚禮策劃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根據新人的需求和預算,提供全方位的婚禮服務。 金囍無限創意有限公司的服務範圍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婚禮策劃:婚禮顧問公司會與新人合作,幫助他們制定婚禮策劃方案,包括場地選擇、主題設計、婚禮日程安排等。他們會根據新人的喜好和個性,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意見,確保婚禮符合新人的期望。 婚禮供應商協調:金囍無限創意有限公司通常與各種婚禮供應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包括場地、攝影師、化妝師、婚禮禮服店等。他們會協助新人聯繫這些供應商,安排相關的合作事宜,確保婚禮各個環節順利進行。 預算管理:金囍無限創意有限公司會幫助新人制定合理的婚禮預算,並在整個策劃過程中監控和管理預算的使用。他們會根據新人的需求和優先順序,合理分配預算,避免超支和浪費。 婚禮當天協調:金囍無限創意有限公司會在婚禮當天負責協調各個環節,確保活動順利進行。他們會監督供應商的工作,解決可能出現的問題,讓新人和客人能夠放心享受婚禮。 金囍無限創意有限公司使得新人能夠更輕鬆地享受婚禮策劃過程,專業的服務和管理讓婚禮更加完美和難忘。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金囍創意

聯絡人:陳金蘭

Email:@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我想請問找對象的費用李**04/14
詢價 機場接送游**04/09
尋找異性伴侶報價!!陳**04/08
高雄一日遊安排報價!張**03/29

賣家- 搶商機

我想請問找對象的費用

來自:李OO 詢價

***onxi@yahoo.com.tw

尋找異性伴侶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nsword@yahoo.com.tw

養生外約服務按摩 請報價

來自:鄭OO師O 詢價

***ang0012@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