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福爾曼/室內裝飾設計師【國家職業資格】證照班
福爾曼管理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1-05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1111by:福爾曼

室內裝飾設計師【國家職業資格】證照班

一、新興熱門職業 建築業的興起同時也帶動了其相關産業的共同發展,室內裝飾業便是其中之一。

一、新興熱門職業 建築業的興起同時也帶動了其相關産業的共同發展,室內裝飾業便是其中之一。隨著生活水準的漸漸提高,人們在家居生活方面的要求也會提高.而室內設計的核心就是滿足人和人際活動的需要.有人就有建築,有建築就有設計.換句話說,在現代人的生活意識中,室內設計已經成爲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要成爲一名優勢的裝飾設計師,需具備室內設計、環藝設計或相關的專業素養,不僅有良好的美感和設計靈感,還要對家庭生活有較透徹的瞭解,熟悉裝飾工程流程和工藝、家居裝飾材料價格動態等。 二、學習室內裝飾設計師的收益及職業前景: 據統計,方案設計師的收入一般採取底薪加提成的方式,底薪從1000元至2000元不等,而設計費提成一般是整個裝飾工程費用5-10%之間,一般室內設計師年薪約在4萬-8萬元不等,而有5年以上設計經驗的較出色的設計師年收入可達15萬元以上。 三、考證內容: 1民俗歷史文化知識 2現場勘測知識 3建築、裝飾材料和結構知識 4書寫表達知識 5設計程式知識 6室內製圖知識 7手繪透視圖方法 8空間造型知識 9裝修工藝知識 10傢俱與燈具知識 11色彩與照明知識 12環境綠化知識 13裝修構造知識 14施工圖繪圖知識 15材料的品種、規格、品質校驗知識 16建築設備知識 17現場實測知識 18驗收標準知識 19施工品質標準與檢驗知識 20施工規範知識 21竣工圖繪製知識 四、參加對象: 熱愛室內空間規劃設計、有志於從事室內裝飾設計工作的人士及其他空間規劃的愛好者均可參加。五、必備證件: 1.身分證影印本三份 2.兩吋彩色相片六張 3.最高學歷證明影印本三份 4.護照影本三份 5.臺胞證影本三份) 六、考證費用:詳洽承辦人員 七、報名方式:親洽或傳真下列報名表 八、繳款方式:請洽承辦人員 九、主辦單位:福爾曼管理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www.e-learn.org.tw www.e-learn.org.cn 十、報名專線:(02) 8369-5868#23 許小姐 傳真:(02) 8369-5869 E-mail:elite186c@gmail.com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福爾曼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86296642
電話:02-83695868#2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桃園客運司機之大客車考照

來自:于OO 詢價

***n00591101@gmail.com

普通小型車自排!!

來自:文OO 詢價

***81552048@gmail.com

詢價 PMP課程

來自:美OO進OO工OO問OO公OO灣OO司 詢價

***ny.hu@wsp.com

https://16154037.ec66.tw/web/SEC?postId=1317449【專業代辦】英檢,多益,學位

本公司決不用快遞收件.不必匯款.保證安全有信用~速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福爾曼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fu*****@ms33.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