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京電熱
  • 享曆工業
  • 燦晶企業
  • 隆興電子
首頁/亞東事業/水質水塔反洗過濾器
亞東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亞東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09資本額:3萬
瀏覽次數:6469by:亞東事業

水質水塔反洗過濾器

1. 採用摺疊濾心者可逆洗,使用年限久。 2. 過濾孔徑小可阻擋99%病菌。 3. 減少水塔每年清洗費用。 4. 安裝容易。 你們知道自己家裡的水有多髒嗎? 即使是自來

台灣的水質已受到嚴重的汙染,污染源來自工業、農業、畜牧業、家庭…等所排出的廢水,使水庫呈現優養化、藻類過多等問題,而台灣的自來水廠卻以氯來做殺菌漂白,其與水結合後,經由加熱即產生三氯甲烷,三氯甲烷是一種相當可怕的致癌因子,因此台灣的自來水又被戲稱為致癌水。這樣的水質已經對人體健康造成相當大的危害。
大家開始好好重視水的問題吧!
我不要用一些看了會頭痛的報告來證明
簡單的來說,為什麼水需要過濾才能洗滌、才能飲用?
因為水中的物質千奇百怪,最常見的就是重金屬、化學物質、雜質這三類
以化學物質來說,氯:

人體細胞在達攝氏36度時毛細孔就會張開,加速細胞吸收與排出的速度,反應後的三鹵甲烷,這是非常典型的致癌物,所以你洗澡時聞到有點消毒水的味道,其實這就是致癌的化學物質。皮膚會吸收、口腔黏膜也會吸收喔!你的寶貝老公老婆,還是寶貝兒子女兒愛泡澡,結果在長期這樣的使用下患得癌症?如果可以的話及早預防比較好!每個月都有新聞報導水的問題,但是環保意識還沒抬頭的台灣人,把這些都當成耳邊風

水中的鈣:

水中最常見的重金屬是鈣,連水的硬度也依照鈣離子含量來判定!適量的鈣對人體是有益的,但是以中南部地區來說,鈣的含量有很多都是過量的!所以會造成石灰質的問題,鈣與鎂在加熱後會結晶,所以你家的蓮蓬頭出水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阻塞需要清理也是這個原因!家裡煮開水用的水壺內部會有一層白白的垢起不起來,這也是石灰質。那對人體有什麼壞處呢?較有可能的是腎結石!是不是常常聽到有些人只喝水卻一樣得到結石呢?當腎結石的時候後續所引發的併發症有多少你可知道?

螢光物質-水中的砷

水中本身的砷含量其實並不高,但是也是有毒的化學物質,因為日積月累下會造成的病變較有可能的是烏腳病!

農藥

大家知道台灣每年的農藥用量嗎?約2300萬瓶,這個數字可怕嗎?算起來一個人一瓶耶!農藥中有多少化學物質?想想看。

敗落晶

這個名詞大家比較陌生,這是動植物腐屍溶解在水中所形成的毒素。

濾心多層摺疊式纖維濾芯(2micron),可過濾泥沙、雜質等!

供水量一天約可達36噸水量過濾效果強!可大量減少清洗水塔費用!

材質:本體-不銹鋼,濾心-摺疊濾心

亞東事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12891512
聯絡人:徐石信
電話:02-29040238
手機:0980768379
服務時間:08;30AM-17;30PM.(國定假日休)下班後服務電話0980768379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集線器報價

來自:新OO司 詢價

***tide0915@gmail.com

自動釘書機之訂書針

來自:高OO總 詢價

***hen629@vghks.gov.tw

需要 止滑手套100個

來自:丹OO中 詢價

***rry.chou0816@gmail.com

麟園企業
https://0800223993.tw66.com.tw/web/NMD?postId=1234030公共園區噴霧加濕美化

工業加濕器、噴霧除塵、噴霧風扇、工業除塵、噴霧機降溫、噴霧降塵除臭設備、靜電除塵設備、紡織加濕機、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亞東事業

聯絡人:徐石信

Email:as**********@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