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享曆工業
  • 龍京電熱
  • 燦晶企業
  • 隆興電子
首頁/亞東事業/五行能量石杯
亞東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亞東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09資本額:3萬
瀏覽次數:2008by:亞東事業

五行能量石杯

神奇淨水杯─創造生命的健康,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除了由三餐飲食中攝取,更籍由日常飲水中得到補給。自來水是社會大眾大量飲用水的主要來源,唯因存在的餘氯偏高與酸鹼值數的不穩定,降低其飲用品質.女媧

淨水 ─創造生命的健康,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除了由三餐飲食中攝取,更籍由日常飲水中得到補給。自來水是社會大眾大量飲用水的主要來源,唯因存在的餘氯偏高與酸鹼值數的不穩定,降低其飲用品質.
女媧石淨水 杯可將水中的氯稀釋掉,且將水由弱酸性轉為弱鹼性,還能釋出十種以上的微量元素,透過每秒230萬下的震頻,讓水變成小分子水使人體容易吸收。「女媧石」就地質學上看來,其生成於古老火山變質岩地區,是一種有利於人體健康的天然岩石,含有十種珍貴稀有的礦物元素,以及神奇的靜磁場和遠紅外線。實驗證明,經神奇礦寶女媧石浸泡過後的水,因其強烈的遠紅外線和靜磁場,能轉換熱能成為具有強滲透力能量的催化媒介體,不可思議的將自來水轉變為磁化水,對水質的活化作用,發揮了幾近神奇的功效,對人體及生物健康亦有莫影響:

*飲用女媧石浸泡後的磁化水,對高血壓、尿酸、心臟病有很大的改善。
女媧時能放射出強烈的負離子,而負離子正是人類所需的生命三寶《精、氣、神》。精氣神愈飽滿,身心愈健康,趨吉避凶的能力就愈強。

 

亞東事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12891512
聯絡人:徐石信
電話:02-29040238
手機:0980768379
服務時間:08;30AM-17;30PM.(國定假日休)下班後服務電話0980768379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加好寶貓狗飼料

來自:王OO 詢價

***ywang968@gmail.com

詢價 可愛壺報價

來自:嶺OO技OO 詢價

***ise24@teamail.ltu.edu.tw

詢價 講台階梯租借

來自:王OO 詢價

***irewang82@gmail.com

https://jenan.tw66.com.tw/web/NMD?postId=984765微量定量器 BIOHIT

廠牌:BIOHIT 型號: 0.5-10μl、5-50μl、50-200μl 如需產品諮詢,歡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亞東事業

聯絡人:徐石信

Email:as**********@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