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總機台恩
  • 韋誠通訊
  • 聯合澳順
首頁/智杰資訊/WEB CRM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商用軟體-會計軟體、進銷存、訂單採購系統、人事差勤、Workflow電子簽核
商用軟體-會計軟體、進銷存、訂單採購系統、人事差勤、Workflow電子簽核
加入時間:2010-01-26
瀏覽次數:279by:智杰資訊

WEB CRM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智杰資訊網站 http://www.gex.com.tw/ 人脈 = 金脈 【客戶】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善用資源,提升客戶黃金價值

智杰資訊網站  http://www.gex.com.tw/

  • WEB CRM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

    人脈 = 金脈  【客戶】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善用資源,提升客戶黃金價值 
     
    CRM則著重在「銷售」與「服務」,企業提升客戶滿意度且強化其忠誠度,進而創造企業營收成長,可以說是「開源」的資訊系統。

    【客戶】是企業的獲利來源,隨著企業經營的競爭壓力逐漸增大,如何掌握顧客需求,開發潛在客戶並同時照顧好現有客戶,成為現今企業經營上最重要的核心業務。 

    WEB CRM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特色
    1.  簡單且有效率的來管理所有的「現有客戶」與「潛在客戶」。
    2.  拜訪紀錄、洽談紀錄、競爭對手資訊…往來資訊詳細記錄且自動連結整合,不需切換多視    窗到處查找。
    3.  可挑選活動所需的客戶料,結合EMS系統,可大量發MAIL訊息或簡訊給特定客戶,是開發市場的好幫手。
    4.  可依客戶等級、客戶來源、客戶類別、客戶地區、洽談別、業務別、等方式,查詢多樣化之客戶分析報表。
    5.  可與報價、銷售訂單、庫存管理、、等ERP系統自動整合,發揮CRM客戶關係管理系統之強大功能。

    WEB CRM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導入之效益

    ★提升公司整體之效率
    ★建置完整的業務銷售流程管理系統,協助業務人員提升產能。
    ★完整、方便又有效的來管理企業內所有的「現有客戶」與「潛在客戶」。
    ★所有往來【客戶】資訊詳細記錄,不會隨著業務人員異動離職而消失無蹤。
    ★快速有效率地查詢所有的訪談記錄與交易歷史之查詢。
    ★建置不同客戶之資料檢視
    ★建立多樣化、多維度之客戶報表進行分析,有效掌握契機。
     

    ★提升業務主管之效率

    ★任何地點,任何時間都可以隨時、即時、有效的掌握各地的商機狀況與業務動態。
    ★【業務主管】經常出差在外,也能與業務團隊隨時保持緊密、有效之溝通橋樑。
    ★隨時隨地輕鬆掌握底下所屬業務人員之行程活動安排與客戶間之洽談情形。
    ★【業務主管】可隨時、即時進行業務的安排與指派。
    ★隨時、即時了解目前業績數字狀況,與預估業績之差異情形,精準地掌握未來的「銷售預測」
    ★可隨時了解業務人員是否依規定,「開發新客戶」與舊客戶的「客情維繫」。

    ★提升業務人員之效率

    ★完整、方便又有效的進行上一任的負責業務的客戶交接,洽談往來資訊不中斷。
    ★簡單且有效率的來管理手上所有的「現有客戶」與「潛在客戶」。
    ★可快速地產生報價單與查詢所有的訪談記錄與交易歷史之查詢,商機不漏接。
    ★客戶同時向各地不同業務詢價,可快速比對進行交易歷史之查詢,不會造成報價不一致。

    詳實紀錄業務人員和潛在客戶往來的所有訊息,完整掌握客戶的現況及需求。

    ■ 利用交辦單及回報系統,將所有主管或其他部門交辦的事項,列入系統控管,避免重要的交辦事項,因繁忙的日常工作而被遺忘。

    ■ 超實用的問題回報及客戶報修處理平台,可將企業內外的所有問題討論做有效的整合。

    ■ 這個平台主要是串聯由銷售部門反應問題,到研發單位回覆處理現況及品管部門的測試報告等。

    ■ 將反應的問題納入追蹤控管,以降低客訴,提昇客戶的滿意度。
    ■ 完整的維修管理作業,包括電話留言,產品安裝,維護合約及維修派工 的完整紀錄,這和問題回報處理平台是互補的功能,問題回報和報修是前的處理流程,一旦確認需回廠檢修,就會轉到維修模組來處理,同時也會產生相關的帳款資料。

    ■ 可將問題回報處理,維修交易紀錄等系統所處理過的資料轉到 KM 系統中,將經驗及成果累積到資料庫中。再整合 FAQ 到系統中,形成公司重要的知識庫核心。

    ■ 每天詳實的紀錄工作日誌,讓主管能深入了解所屬同仁的工作現況及所遭遇的問題,可適時提供協助。並可清楚掌握工作進度,避免重工或浪費時間於非重要緊急的工作上。

智杰資訊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5034533
聯絡人:LILY
電話:02-29500531#36
服務時間:AM 09:00 - PM 18:00/每週休二日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https://dzc.web66.com.tw/web/NMD?postId=36791484115塑膠5分環氧接著劑

5分鐘塑料焊接設計一個結構膠通用粘接多種不同的材料。形成一個堅固耐用的擔保,大多數塑料,複合材料,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智杰資訊

聯絡人:LILY

Email:li*y@gex.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