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智杰資訊/ERP軟體,進銷庫存,會計軟體,CRM
商用軟體-會計軟體、進銷存、訂單採購系統、人事差勤、Workflow電子簽核
商用軟體-會計軟體、進銷存、訂單採購系統、人事差勤、Workflow電子簽核
加入時間:2010-01-26
瀏覽次數:322by:智杰資訊

ERP軟體,進銷庫存,會計軟體,CRM

WEBERP,ERP,web進銷存,webCRM,CRM系統,CRM軟體,WEB考勤

*
智杰資訊官網 http://www.gex.com.tw

智杰資訊的經營團隊專注於商用軟體多年,以專業、技術、創新、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為兩岸三地企業提供最佳的Web ERP、 Web EIP、 Web CRM 等商用軟體技術與解決方案。
企業員工可不受時間、地點限制,藉WEB系統來分享、更新資訊。
企業可透過網路,幫助企業員工在協同合作的平台上進行會議討論、知識管理、即時消息互動等分享功能。

智杰資訊的產品研發團隊,結合最新技術的開發工具、資深專案管理顧問師及 ERP /EIP /CRM 的實務專家等,不斷導入最新的資訊科技與系統知識架構,並以客戶需求為核心出發點,開發穩定且高品質的整合性商用軟體。
除了提供標準化的商用套裝產品外,針對已有資訊部門的中大型企業,我們也會提供協同開發的業務,在已完成的產品基礎上,客戶可依企業本身的需求,強化系統的功能,並可快速建立自有獨特的資訊系統。

Web軟體產品系列
Web CRM 客戶服務管理系統
 Web EIP 企業入口網站
 Web 訂單採購管理系統
 Web 進銷庫存管理系統
 Web 應收應付管理系統
 Web 線上考勤管理系統
 Web 人事薪資管理系統
 Web 財務票據管理系統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智杰資訊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25034533
聯絡人:LILY
電話:02-29500531#36
服務時間:AM 09:00 - PM 18:00/每週休二日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https://0222919762.web66.com.tw/web/SEC?postId=521799監視器,住宅防盜器

業務項目︰中央監控主機及附屬機器規劃與設計 刷卡門禁系統規劃與設計 防盜器監視器安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智杰資訊

聯絡人:LILY

Email:li*y@gex.com.tw

詢價回覆率:3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