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佳倫藥局
  • 吉密科技
  • 緯業禮品
首頁/佳潤健/有機卡姆果飲品
佳潤健康有限公司
佳潤健康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3-0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855by:佳潤健

有機卡姆果飲品

「卡姆果」產於祕魯亞馬遜河上游之雨林區,略帶酸味,在古老之祕魯便受當地女人之喜愛,認為養顏美容之功效。近年來野生的卡姆果銷售量急速增加,造成絕種的危機,祕魯政府甚至嚴禁將未加工的卡姆果實、種子輸

「卡姆果」產於祕魯亞馬遜河上游之雨林區,略帶酸味,在古老之祕魯便受當地女人之喜愛,認為養顏美容之功效。近年來野生的卡姆果銷售量急速增加,造成絕種的危機,祕魯政府甚至嚴禁將未加工的卡姆果實、種子輸出。

「天然維生素C之王」卡姆果的果實含有全球最高記錄量的天然維生素 C,是柑橘的40倍、檸檬的60倍以上。一般之維生素C是化學合成的分子,由基因改造的穀糖所製成,不具有 100% 天然維生素C的諸多優點。卡姆果另富含多種維生素、β胡蘿蔔素、植物多酚,胺基酸、礦物質等豐富營養成份。

「日本最夯美容成分」卡姆果含獨特之卡姆果多酚、另含天然維生素C能促進膠原的形成,保持皮膚之彈性。近年來,日本許多知名保養品大廠競相使用卡姆果作為靚白成分。

本產品含85%卡姆原汁精華,不含防腐劑,第一家通過台灣農糧署審查有機同意之卡姆果飲品,味道酸甜可口好滋味

佳潤健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29160286
聯絡人:王俊凱
電話:02-22519487
手機:0932386775
服務時間:sales@pernarure.com.tw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膠原蛋白粉價位、容量

來自:住O 詢價

***765447@gmail.com

黑色極厚款手套 價錢詢問

來自:李OO 詢價

***erlee0627@gmail.com

詢價 客製護鼻面具

來自:江OO 詢價

***angchu1126@gmail.com

https://033287722.web66.com.tw/web/NMD?postId=389462Easy Main 永久防曬 抗UV排汗

Easy Main 永久防曬 抗UV排汗衣〈附帽〉 ◆Easy Main 新款,永久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佳潤健

聯絡人:王俊凱

Email:sa**s@pernature.com.tw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