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益正紡織
  • 志潔企業
  • 月儒服裝
首頁/京拓科/Q版臂章-廟會活動布章定製50片起
臂章家族專業繡花(布章-臂章圈-行李配件旅行配件)
臂章家族專業繡花(布章-臂章圈-行李配件旅行配件)
2024-02-19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172by:京拓科

Q版臂章-廟會活動布章定製50片起

Q版臂章/廟會活動布章定製30片起

Q版臂章布章樣品參考

Q版臂章布章樣品參考

      您有喜歡的Q版設計圖稿嗎?  只要傳圖給我們,我們就能在2-3天內把您的圖檔做成布章樣品給您參考噢. 最低30片起訂,讓您輕鬆擁有獨一無二的特製Q版布章.

【臂章家族】臂章訂製流程

第一步: 請將設計好的MarkLogo(.jpg, .bmp,.pdf 格式都可以) 傳到我們的信箱(ctc.global@msa.hinet.net;taiwan.patch@msa.hinet.net ) ,並告知數量及尺寸,我們即可為您估價.

第二步: 若您接受我們的價格, 請在2天內付清製版費

我方可在2-3天內完成製板並做出實際的樣品. 樣品通常會掃描後用email傳給客戶確認. 如需看實際的樣品, 可掛號郵寄給您(需提前告知)

第三步: 樣品通過後,請儘快完成尾款.我們會在收到尾款後2-5天內用掛號包裹或便利帶寄出,完成訂購. (如需指定宅急便,需支付運費差額)

【臂章家族】貼心提醒:

1)     所有的詢價信件都盡可能當天回復.如果2天內都沒有收到報價單, 請來電詢問.以免漏信造成彼此誤解.

2)     Yahoo的使用者注意查收一下垃圾信箱,因為我們的報價單很有可能不小心會跑到裡面去噢 !

詢價的客戶如果方便的話,請一併留下電話. 如果我們對您的設計圖檔有任何疑問的時候可以即時跟您溝通,加快報價的速度,提高彼此的效率噢.
臂章+名字/數字/字母

臂章+名字/數字/字母

京拓科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80709809
聯絡人:艾小姐/簡先生
電話:02-82511111
手機:0922488055
服務時間:刺繡布章/袖圈臂章圈/反光布章/各類名條/反光鑰匙圈/背包吊飾/客製特殊禮贈品/行李配件/旅行配件/提把套/行李飄帶/藍鵲飄帶/櫻花鉤吻鮭飄帶/運動反光配件等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諮詢男士三角內褲代工

來自:NOOl 詢價

***l.fang0622@gmail.com

團體服:我想詢問一下有做長袖排汗衫

來自:建OO程OO公O 詢價

***gpo88@gmail.com

詢價 皮衣兩袖發霉

來自:林OO 詢價

***in@hk.edu.tw

https://lj168.web66.com.tw/web/NMD?postId=949771客製化修容組

謰進工藝社為台灣製造、工廠直營,品質好、價格公道,歡迎貿易商來樣訂製、合作外銷。 謰進工藝社創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京拓科

聯絡人:艾小姐/簡先生

Email:ct**g*****@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