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人人人力銀行
  • 瑞凰環保
  • 單身關愛
  • 大家好
首頁/倍斯特/線上檢測巴氏量表
倍斯特人力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倍斯特人力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2資本額:1500萬
瀏覽次數:715by:倍斯特

線上檢測巴氏量表

巴氏量表檢測

外勞、看護工、外傭、外籍看護、外籍勞工、外勞仲介、巴氏量表、廠工、外籍幫傭、家庭幫傭、幫傭、女傭

外勞、看護工、外傭、外籍看護、外籍勞工、外勞仲介、巴氏量表、廠工、外籍幫傭、家庭幫傭、幫傭、女傭

線上檢測巴氏量表:http://www.best-co.com.tw/detection/
巴氏量表又稱為巴式指數(Barthel Index)是一種日常生活功能評估量表,在目前台灣長期照護上最常用來評估個案的身體功能的量表。另全民健保居家護理申請作業上的收案標準,以及外籍看 護工申請的標準上是依據此巴氏量表(BarthelIndex)來評估個案的日常生活功能狀況,能否符合申請條件。前些日子為了外籍看護工申請的標準上, 要求是巴氏量表(Barthel Index)在60分以下即嚴重依賴程度個案才有資格,為此限制下爭論問題不少,因為部份病患的巴氏量表(Barthel Index)在60分以上,但是失智、精神異常者也是相當需要安全上的照護,家庭也需要申請外籍看護工的。今天我們關懷老人系列特別介紹在評估老人的日常 生活功能中最常使用的巴氏量表(Barthel Index)讓大家對它有所認識。
巴氏量表(BarthelIndex)是美國巴爾地摩Baltimore市州立醫院的物理治療師巴希爾Barthel於1955年開始使用在測量住院復健病患的進展狀況,1965 年發表,自此巴氏量表(BarthelIndex)就被廣泛使用於復健、老年病患的領域,用來測量病患的治療效果及退化的情形。
有研究指出,中風住院病患可以以巴氏量表(BarthelIndex)來預測病人出院的狀況和住院日數。巴氏量表(BarthelIndex)其總分低於40分者(嚴重依賴)病人會再度入院,高於40分者比較可能出院回家。
巴氏量表(Barthel Index)使用上的優點如下:
1. 每一項目都有操作性定義,評分方法標準化。
2. 其計分方式為等距變項,方便做有利的統計分析。
3. 項目簡單,但是包括了基本的日常生活活動及行動項目。
4. 評估時省時、方便、即使非專業人員的評估也相當可靠。
5. 已經有良好的預測效度、聚合效度、再測信度及內在一致性。
雖然優點不少但也有缺點,此量表的項目只有2-4級,每等級為5分,如用在評估每日的治療效果時,對於較小的功能變化不夠敏感,因為在中間等級需要協助的病人,需要協助的多寡有相當大的差距,而此量表將所有需要協助者,不論程度階列為同一等級。
一般老人護理中,巴氏量表(BarthelIndex)使用於收案或住院當天評估,以後每一個月定期評估一次,以掌握個案獨立生活能力的資料,一方面可以 預估老人的需求,以便安排適當的協助照護服務,同時也可以藉由階段性的評估作比較,得知病情的發展及治療的成效。另一方面可以提供客觀、可靠的依賴作為業 務量的需求,人力需求考量之憑據,甚至研究統計的資料來源。本院居家護理及護理之家均使用此量表,每月評估單位個案依賴程度的比率及申請看護工人數的依 據。
巴氏量表(BarthelIndex)見附表共評量十項:自我照顧能力七項計有進食、修飾/個人衛生、如廁、洗澡、穿脫衣服、大便控制、小便控制功能及行 動能力:移位/輪椅與床上之間轉位、步行/平地上行走、上下樓梯。每一項依完全獨立、需求協助和完全依賴分成2-4級,而各項在同一級有不同的加權計分, 給分是依據該項活動障礙需要多少人力、時間協助而定。如移位/輪椅與床上之間轉位功能及步行/平地上行走功能,完全獨立方面各給15分,但洗澡功能、修飾 /個人衛生功能的完全獨立者各給5分,其餘項目的功能完全獨立者為10分,總分可以由0分至100分。

倍斯特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80469738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3-4929504
手機:0936953643
服務時間:8:30am~6: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台電人手孔維護,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82978418@gma|.com

想了解加盟的資訊 加盟金額 材料器具

來自:李OO 詢價

***3520012002@gmail.com.com

購買廠房-大寮大發工業區廠房

來自:曾OO 詢價

***3593283@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倍斯特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b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