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普羅生化科技
  • 青田國際
  • 宇哲科技
首頁/啟定實業/研發、製造牙科專業設備
啟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啟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5-19
瀏覽次數:407by:啟定實業

研發、製造牙科專業設備

啟定公司成立於1981年,從事製造牙科固化燈已有超過20多年的歷史。

啟定公司成立於1981年,本公司致力於研發、製造牙科專業設備已有超過20年的歷史。產品包含: ˙ LED固化燈 ˙ 電漿燈 ˙ 鹵素燈 ˙ 超音波潔牙機 ˙ 超音波洗淨機 ˙ 數位口內影像 ˙ 全口牙齒機 ˙ 牙科耗材  啟定公司秉持著為牙醫師與病患提供更舒適、高品質、高效率的牙科醫療環境的宗旨,目前正積極投入開發新的技術產品,以期滿足未來牙科市場的需求。桃園縣中壢市普忠路231巷18-3號 啟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注在研發製造小型專業牙科設備,是國內自有品牌Rolence的所有人。本公司獲得ISO9001, ISO13485國際認證,並取得衛生署的GMP優良製造廠商證書。 目前產品出口至全球超過50個國家與地區。本公司產品符合歐盟(EU)標準,具備CE MARK與FDA註冊許可號碼。

啟定實業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44728303
聯絡人:江承達
電話:03-4631999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 藥品的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dy10058813@gmail.com

醫美車禍眼睛周圍黑青

來自:金OO 詢價

***8089@gom.tw

想詢問2種產品的價錢

來自:紫OO象OO公O 詢價

***hsuan1958@gmail.com

https://yi-ya.tw66.com.tw/web/SEC?postId=1142507個性T恤

設計及訂做團體服、公司行號團體制服設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啟定實業

聯絡人:江承達

Email:le**c*****@rolence.com.tw

詢價回覆率:9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