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鑫印服裝
  • 彰城電業
  • 光記科技
首頁/中華海洋/Hi-Q 藻寡醣 - 多藻元氣配方
中華海洋生技Hi-QMarineBiotech
中華海洋生技Hi-QMarineBiotech
加入時間:2009-09-09資本額:39000萬
瀏覽次數:560by:中華海洋

Hi-Q 藻寡醣 - 多藻元氣配方

Hi-Q藻寡醣 多藻元氣配方 (新保健品上市 ) 褐藻顧全家、藍藻補元氣、綠藻助消化,紅藻愛美麗、天然純淨安全有保障 2011/07/11 【台北訊】台灣優良品牌Hi-Q中華海洋生技

Hi-Q藻寡醣 - 多藻元氣配方

Hi-Q藻寡醣 - 多藻元氣配方

Hi-Q藻寡醣 多藻元氣配方 (新保健品上市 )

褐藻顧全家、藍藻補元氣、綠藻助消化,紅藻愛美麗、天然純淨安全有保障


2011/07/11

【台北訊】台灣優良品牌Hi-Q中華海洋生技,在日前推出新品上市,以預防醫學趨勢為主軸,強調「預防勝於治療」,創新研發最新系列優質保健營養食品「Hi-Q藻寡醣多藻元氣配方」,照顧全家人、全方位保健營養需求。

近年來Hi-Q積極與國內外產、官、學、醫、研業界進行研發合作,並長期與行政院水產試驗所合作,萃取出「褐藻醣膠Fucoidan」,經科學實證研究,創造褐藻醣膠未來醫藥及保健生技運用的發展潛力。

Hi-Q藻寡醣Oligo Fucoidan(精萃小分子褐藻醣膠),係由行政院農委會水試所技術授權,是採用純淨海域天然褐藻,以先進低分子化技術精萃褐藻中「岩藻醣Fucose」為主的褐藻醣膠,生產純淨高濃度,全球No.1小分子500Da的「褐藻醣膠」,廣受業界及消費者好評。目前,是市面上經科學實證,確實優質安全,唯一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褐藻醣膠。

Hi-Q一直來堅持自然、健康的經營理念,生產製程從原料至成品,為消費者健康安全、用心把關,產品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塑化劑,不含西藥成份,無重金屬。有別於國內外一般產品,只是濃縮及有機溶劑取萃,重金屬及化學殘留嚴重超標,Hi-Q藻寡醣多藻元氣配方,採用天然純淨、優質的褐藻、藍藻、綠藻、紅藻,品質符合國際標準,是現代人日常保健最佳之藻類營養保健食品。Hi-Q電話(02)2698-0069。

中華海洋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16301376
聯絡人:黎先生
電話:02-27470006
服務時間:Mon-Fri: 9.00am - 6.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魷魚3L.4L、柳葉魚價格

來自:林OO 詢價

***38897359@gjail.com

冷凍倉庫出租方式

來自:羅OO 詢價

***lee8007011@gmail.com

詢價 店面長期採購魷魚片

來自:梁OO 詢價

***88315043@gmail.com

https://flowerangel.web66.com.tw/web/NMD?postId=331055香檳佳人~情人節玫瑰鮮花束

編號: B090624 名稱: 香檳佳人 花材說明: 香檳玫瑰11朵,蕾絲花,桔梗,葉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中華海洋

聯絡人:黎先生

Email:da*****@hiqbio.com

詢價回覆率:4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