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信懋科技/監視-門禁-防盜-總機-對講系統.規劃.整合
信懋科技有限公司
信懋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19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278by:信懋科技

監視-門禁-防盜-總機-對講系統.規劃.整合

門禁系統的精密構思,重點在杜絕安全的死角,並落實分棟分層的安全計畫,讓安全由外而內,滴水不露!目的在對特定的地點/人員進出時間做最完整的控管,及防止不肖宵小趁機闖入,進而危害到顧客及家人.店內人員的安全及生命財產的顧慮!!

Ø         各棟電梯內:採用感應式讀卡系統,必須先經過卡機的比對成功後,方可按鈕通往想到達的樓層,沒有卡片的人,絕對無法進入!

Ø         飯店大門/各棟大門/房間門:採用感應式讀卡系統,所有人員若未帶卡及未經管理人員的身分確認根本無法進入,並配合控管中心落實門禁進出管制,以確門禁安全!

Ø         使用MIFARE卡管制:不是一般的門禁卡無法隨便到鎖店仿制及拷貝,才能真正達到人員控管的功能 ,以落實門禁安全之管理!

Ø         電腦連線:每個重要出入口都設有感應卡機,人員進出的每一筆資料都會連線到管制中心的電腦內部,以利監控人員做資料的查詢及備份的工作!(另有許多偽裝型監視器)請來電洽詢
聯絡人:小姐:(0983-385-900)(業務經理)

  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免費為您做最完善的規劃

信懋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8040860
電話:02-28128180
手機:0900531131
服務時間:08:30AM - 18:30PM(每週一到週六/星期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居家監視器基本安裝

來自:林OO 詢價

***61054321@gmail.com

詢價.SFP+10G萬兆多模850nm LC雙纖光模組*40個

來自:凱OO訊OO有OO司 詢價

***a@mail.kway.com.tw

公寓對講機話筒購買

來自:陳OO 詢價

***o3gp6@gmail.com

https://0223080088.web66.com.tw/web/SEC?postId=541001快春科技有限公司

快春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承包:電話總機、安全監控防盜、網路佈線、廣播系統。 ■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信懋科技

聯絡人:王智立(阿力)

Email:po**o*****@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