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伸行興業
  • 永其祿興
  • 允森
  • 元瀚科技
首頁/奇異/杜邦DU PONT Krytox特種氟素工業潤滑油脂劑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15資本額: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797by:奇異

杜邦DU PONT Krytox特種氟素工業潤滑油脂劑

我司為用戶提供杜邦Krytox 組成、性能介紹,應用領域,使用安全 、緊急救護、儲存及包裝處理等技術資料,還特別提供了Krytox軸承方面、閥門方面的應用實例,以及在汽車行業,紡織行業應用的具體實例。

Krytox 油脂產品具有完全不燃燒,化學惰性,及在氧氣環境下可以使用等特點,因而是許多設備首選的潤滑劑,尤其在一些比較惡劣的工作環境下,Krytox 產品能夠保持優異的性能,因而廣氾地應用於 航空工業,汽車工業,鋼鐵工業,化學工業,電力能源,造船工業,紡織工業,食品工業,印刷行業 等等廣氾的應用領域。

我司為用戶提供杜邦Krytox 組成、性能介紹,應用領域,使用安全 、緊急救護、儲存及包裝處理等技術資料,還特別提供了Krytox 在瓦楞紙機、軸承方面、閥門方面的應用實例,以及在汽車行業,紡織行業應用的具體實例。



有關Krytox的產品詳情請聯繫我們!

Krytox特種氟素工業潤滑劑(全氟聚醚PFPE)產品提供了有力的保護。
油脂的特性滿足與氧氣相容和惰性穩定的要求。
具有良好的低蒸汽壓力特性,且能在高溫下使用。
潤滑劑能保持很長的使用壽命。
根據不同配方其化學成分,可以用作導電材料或絕緣材料。
 
杜邦Krytox特種氟素工業潤滑劑(全氟聚醚PFPE)得到了所有大的真空設備生產商的認可。
其應用範圍包括半導體制造、用作真空系統的密封劑、潔淨室、機器手臂和其它領域。
用途廣泛的高溫防腐油脂;生產線上每一部件使用的潤滑油和真空幫浦介質,其中包括的設備有軸承、閥門、密封、O型密封圈、鏈條、壓縮機、齒輪箱、機械幫浦和其它部件等等。
 
杜邦Krytox特種氟素工業潤滑劑(全氟聚醚PFPE)是利于環境保護並具有化學相容性。 這些油脂基于Krytox GPL 100 -107種油 - 清楚,無色,氟化的在化學和氧服務內非電抗性,不易燃,安全的合成油,和長持續。 Krytox 是perfluoropolyether(PFPE)lso叫perfluoro-alkylether(PFAE)或者perfluoropolyalkylether(PFPAE)。 聚合物鏈子完全飽和並且只包含碳,氧和氟。 在一個重量基礎上,一種典型的Krytox 油包含21.6%的碳,9.4%的氧和69.0%的氟。


 
Krytox GPL 223抗腐蝕 Krytox 油脂結合穩定,非可燃性和 有傑出的潤滑性能的化學慣性。
材料注意到︰-36/204      高溫、發電機、風扇離合器軸承脂 high temp er egrease


 
Krytox GPL 226抗腐蝕 Krytox 油脂結合穩定,非可燃性和 有傑出的潤滑性能的化學慣性。
材料注意到︰ -36/260    cv方向節cv joint


Krytox GPL 220-227 anticorrosion 油脂是包含2%的鈉亞硝酸鹽的白色的油脂。 這些等級在高溫下在環境溫度,腐蝕保護提供鏽保護,以及antiwear 保護。 油脂附加可以改變油脂的化學電阻。 標準油脂一致是NLGI 等級2 洞察力(265 95)。 柔軟或者嚴重滲透NLGI罐頭等級因為特別訂貨單打。 特別的nonmelting 矽石增稠劑適用于比325 (617 )融化標準PTFE增稠劑的點高的應用。
這些油脂基于Krytox GPL 100 07種油 - 清楚,無色,氟化的在化學和氧服務內非電抗性,不易燃,安全的合成油,和長持續。 Krytox 是perfluoropolyether(PFPE)lso叫perfluoro-alkylether(PFAE)或者perfluoropolyalkylether(PFPAE)。 聚合物鏈子完全飽和並且只包含碳,氧和氟。 在一個重量基礎上,一種典型的Krytox 油包含21.6%的碳,9.4%的氧和69.0%的氟。
 
Krytox GPL 227抗腐蝕 Krytox 油脂結合穩定,非可燃性和 有傑出的潤滑性能的化學慣性。
材料注意到︰-33/288   板寬調節絲村熱風馬達軸承的潤滑
 
Krytox GPL 220 -227 anticorrosion 油脂是包含2%的鈉亞硝酸鹽的白色的油脂。 這些等級在高溫下在環境溫度,腐蝕保護提供鏽保護,以及antiwear 保護。 油脂附加可以改變油脂的化學電阻。 標準油脂一致是NLGI 等級2 洞察力(265 95)。 柔軟或者嚴重罐頭等級滲透NLGI因為特別訂貨單打。 特別的nonmelting 矽石增稠劑適用于比325°C(617°F) )融化標準PTFE增稠劑的點高的應用。
這些油脂基于Krytox GPL 100 -107種油 - 清楚,無色,氟化的在化學和氧服務內非電抗性,不易燃,安全的合成油,和長持續。 Krytox 是 是 是perfluoropolyether(PFPE)lso叫perfluoro-alkylether(PFAE)或者perfluoropolyalkylether(PFPAE)。 聚合物鏈子完全飽和並且只包含碳,氧和氟。 在一個重量基礎上,一種典型的Krytox 油包含21.6%的碳,9.4%的氧和69.0%的氟。
 
MSDS   使用安全,緊急救護、儲存及包裝處理
在常溫及一般條件下操作時,Krytox潤滑脂無危害問題。但在高于260℃溫度下使用時,應有合適的通風設備,避免吸人任何可能釋放出的氣體,不要使Krytox?潤滑脂沾污煙草產品。
避免該潤滑脂接觸眼睛和皮膚。一旦接觸了眼睛,立即用大量的水沖洗至少5分鐘,並盡快請外科醫生檢查。
若咽下了該潤滑脂,勿實行人工催吐,立即服用兩杯水,不要給失去知覺的人口服任何東西,盡快請外科醫生檢查。
 
同樣理由,Krytox 可用作如下軸承之潤滑劑︰使用Krytox 的軸承

奇異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80579735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82525105
手機:0910019204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專業銷售krytox 氟素潤滑脂 世界第一品牌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麻煩報價辛酸 500ml sigma-aldrich 98%要上

來自:邱OO 詢價

***20818@gmail.com

請問醋酸洋紅的價格

來自:國OO門OO中O 詢價

***6u83rm0@yahoo.com.tw

詢價 牛油價格

來自:友OO股OO限OO 詢價

***dice@uld.com.tw

鴻彥興業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奇異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Email:jac*****@ms2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6%

https://0222262338.web66.com.tw/web/NMD?postId=1164928長期銷售交流減速馬達 5IK40GN-A2

歡迎您的來訪,我們公司秉承質量第一,顧客至上的原則,竭誠為國內外廣大客戶朋友提供優質的服務,希望通過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