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首頁/詮仕有限/(伏洛衛櫥)美標全智能馬桶
詮仕有限公司
詮仕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7-20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519by:詮仕有限

(伏洛衛櫥)美標全智能馬桶

微電腦自動馬桶EuroZENEuroZen設計和尺寸‧一個數位科技極具歐洲設計風格的方形馬桶‧獨步全球,使用人體功效學呈現設計‧擁有自動沖水系統‧有高壓虹吸噴射水流,強大潔淨系統‧雙段式沖洗(大和小)

KF-8370

KF-8370

微電腦自動馬桶EuroZEN EuroZen 設計和尺寸

‧ 一個數位科技極具歐洲設計風格的方形馬桶

‧ 獨步全球,使用人體功效學呈現設計

‧ 擁有自動沖水系統

‧ 有高壓虹吸噴射水流,強大潔淨系統

‧ 雙段式沖洗(大和小)的節約用水設計

‧ 渦流壓縮式沖水 EuroZen微電腦自動馬桶功能 基本功能 清潔-臀部清潔、洗淨 洗淨系統

-專為婦女設計的洗淨功能 舒壓系統-幫助控制便秘 空氣乾燥–洗淨後空氣乾燥 噴嘴壓力控制 -可控制空氣噴出大小 噴嘴位置控制-可控制噴嘴位置 移動式清潔的功能-可來回移動噴嘴,清潔的更廣闊 按摩功能

-自動控制噴嘴壓力,有節奏的洗淨 節奏-清潔與按摩功能皆具節奏 安全功能 省電功能-當產品不使用時,自動節能開啟
斷電功能 -如果產品漏電,斷路器將會自動斷電
超強抗菌功能–Famaily Health家庭健康技術永久抗菌技術
緊急按鈕 -遙控故障可使用的應急按鈕
手動清潔桿-停電可使用手動清潔桿
自動診斷功能–將自動診斷產品本身系統自動檢測
低溫防燒功能–預防人們長時間使用的低溫裝置 EuroZen 數位功能

便利功能
除臭功能 -在去除廁所與馬桶異味 LCD標示–顯現數位馬桶的狀態 遙控式清潔–可使用遙控器清潔大、小廢物

自動清潔裝置–能依大、小自動清潔

清潔功能
噴嘴清洗功能–清洗前後將透過高壓沖洗噴嘴
噴嘴清洗鈕–欲清洗噴嘴,可使用此清洗鈕

家康技術–馬桶中具有永久抗菌保護膜 便利功能
溫水控制-可控制清潔的水溫 坐位溫控-可控制坐位上溫度 乾爽調節-可調整氣溫,使馬桶周邊氣溫乾爽

遙控 -沖洗不需要轉身或者彎腰可直接使用遙控器清洗
升降調節–椅墊升降採緩慢柔和的速度
節約用水功能 節約用水(大) 沖洗用水量為6 L 節約用水(小) 沖洗用水量為4.5 L EuroZen

遙控控制功能
‧ 遙控功能 EuroZen可遙控更方便操作。操作更舒適便捷。
‧ 自動沖洗裝置 當用戶站起來同時,感應功能能自動辨別出其正沖洗是大還是小的廢物,沖洗系統的自動裝置將開動。 沖水器在遙控上方,當用戶在站起來時亦可方便地使用沖洗鈕。(此手動鈕在停電期間亦能使用.) ‧ 坐浴盆基本功能鈕 此按鈕的主要功能是方便於使用以下功能:如,清潔坐浴盆,減輕便秘和使坐浴盆乾爽這些部份。

‧ 詳細控制鈕 如果用戶打開遙控的部分,可自動記憶使用習慣。
EuroZen 噴嘴功能
‧ 獨立噴管擁有3種模式的噴嘴
1. 清潔噴嘴 噴嘴以氣泡振動式噴水與其他產品相較之下其清潔作用較出色。
2. 針對婦女設計的坐浴盆噴嘴 噴嘴是特別為婦女設計的。水霧式、氣泡和平順的水流和抗菌的坐浴盆功能。
3. 減輕便秘噴嘴 用戶按下那個便秘減輕鈕,噴嘴將會噴散出一道有如灌腸法平順的水。
4. 可移式噴嘴具有清潔和按摩功能 噴嘴可調整適合使用者的身體。它能清潔廣闊的範圍以及具有按摩功能給予更舒適如廁時間。

EuroZen特殊功能
‧ 特殊噴嘴功能 -減輕便秘︰當使用便秘減輕時,便秘減輕管從噴嘴和噴水口的末端伸出。便秘減輕管用於提供能準確進入肛門的水流。其作用在噴水的情況下及可移動噴嘴與肛門的鄰近度。

-融合水和空氣清新功能:透過水和清新功能的結合,增加清潔作用。

EuroZen 功能
1.數位馬桶馬桶傳動感應器 當用戶站起時,其使用晶片傳感器將會使數位馬桶自動停止。 此數位馬桶只在使用後啟動。
2.數位馬桶加熱器 坐椅上的溫度會依季節氣溫調節為最舒適的溫度,甚至長時間坐在上面時,亦不會使坐椅溫度過高。
3.暖空氣乾燥器 此功能能給用戶乾爽及清新的感覺,其作用在於快速達到乾爽。
4.虹吸管高壓噴射水流清潔方法 透過使用高壓噴水推進的噴散方法,渦流壓縮的清洗方式 以這種龍捲式的模式能用少量的水達強大的潔淨效果。 即使低的水壓力(0.7 kgf/cm -20 l /分鐘) 仍能有極大的清潔能力,以及能貯存大、小水箱,大(6.0 l)、小(4.5 l)。 高壓(2.2 kgf/cmx) 使用閥門減壓以保持穩定的水壓力。
5. 渦流壓縮龍捲式清潔 馬桶的內部以強大的旋轉力潔淨馬桶與管路。

EuroZen產品說明
‧產品編號︰KF-8370
‧使用電壓︰A.C。110 V。
‧消耗功率︰700 W
‧電線長度︰1.5 m
‧數位馬桶功能
‧馬桶沖洗容量︰大;大約6 L。小;大約4.5 L
‧清洗法︰虹吸管噴射水流+龍捲式清潔法
‧清潔設備 ‧-清潔︰最大的1.2 l /(當水壓力是0.2 Mpa時)的分鐘
‧-坐浴桶︰最大的1.2 l /(當水壓力是0.2 Mpa時)的分鐘
‧-便秘減輕︰最大的1.2 l /(當水壓力是0.2 Mpa時)的分鐘
‧-水溫︰溫度控制大約34 ~40 C ‧-溫水水箱體積︰1.8 L
‧-加熱器消耗功率︰600 W
‧安全設備︰保險絲,溫度過熱預防設備(手工溫度歸屬生物金屬) ,溫度傳感器
‧溫暖坐椅椅墊
‧-表面溫度︰溫控在40 ~59 C間
‧-加熱器消耗功率︰55 W
‧-安全設備︰保險絲,溫度過熱預防設備
‧-水壓︰最小的必要的水壓︰0.07 MPa ( 20 L /分鐘) 最大的水壓0.75 MPa
‧-水溫︰5 ~35 C
‧-使用的溫度︰5 ~35 C
‧產品尺寸︰寬度410毫米,長度720毫米,高度563毫米
‧產品重量︰48 千克(坐浴盆8 千克,馬桶40 千克)
本訊息關鍵字: 免治馬桶 衛浴設備 智慧 馬桶 遙控 室內設計 American Standan IDS

詮仕有限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28948272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26088255
手機:0981282863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沐康溫泉機

來自:廖OO 詢價

***ard551105@yahoo.com.tw

桶裝熱水器故障 詢問維修價格

來自:林OO 詢價

***87503665@gmail.com

S-15L 即熱式電熱水器的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b4130@gmail.com

https://0423101233.web66.com.tw/web/NMD?postId=510346瘦之神三倍茶花錠60包裝,通過SGS認證

瘦之神三倍茶花錠60包裝,通過SGS認證,不含塑化劑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詮仕有限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ti*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