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首頁/詮仕有限/(伏洛衛櫥)CRW英國皇家頂級淋浴房
詮仕有限公司
詮仕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7-20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265by:詮仕有限

(伏洛衛櫥)CRW英國皇家頂級淋浴房

在過去的20年中,CRW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衛生潔具的製造商之一。經過幾十年的品牌建設,CRW贏得了全系列的衛生潔具的創新和客戶滿意度較高的聲譽,從蒸櫃和淋浴房,按摩浴缸和浴缸,淋浴房和淋浴屏,陶瓷盆和

AG0003

AG0003

在過去的20年中,CRW一直是世界上最大的衛生潔具的製造商之一。

經過幾十年的品牌建設,CRW贏得了全系列的衛生潔具的創新和客戶滿意度較高的聲譽,從蒸櫃和淋浴房,按摩浴缸和浴缸,淋浴房和淋浴屏,陶瓷盆和廁所,浴室櫃不等和浴室配件。

超過1200 CRW工程師,設計師和工作人員致力於實現經典,皇家,水文化的無縫集成。

具有國際視野和市場營銷,CRW產品已達到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CRW致力於融入最佳的性能和分佈在浴室世界的全球項目的理念和創新。

這是客戶滿意度和授予榮譽,保持駕駛CRW是最好的。
通過強大的研發能力和全球製造業的支持下,CRW管理產生超過5000蒸櫃蒸汽和淋浴房,6000惠而浦和浴缸,30萬套陶瓷盆和洗手間和其他類別的每月體積龐大。

品質是一個CRW指導原則的所有操作,英國和世界各地。

到目前為止,到現在為止,CRW贏得了如CE,TUV,ROHS,UPC,CUPC,CSA,KTL,ISO9001,ISO14001等廣泛承認的證書。

CRW致力於翻譯的“經典,皇家,水文化理念“成有形的現實。歡迎CRW衛浴世界,而這也正是驚人的發生。





尺寸:1850 * 1380 *2200毫米(72.8“* 54.3”* 86.6“)

銀黑灰色的鋁合金型材和前移動的背面板, ABS外殼和可移動的圍裙盤;

透明安全玻璃,固定在汽門第,休息門6毫米,5毫米和後牆6毫米黑色;

桑拿節龍柏,香和非結;

標準功能: 2.9千瓦Harvia與石桑拿爐,用瓢桶,沙漏,破解防光,
溫濕度計和固定木椅子;
2.8千瓦與水位傳感器和過熱保護蒸汽發生器;
觸摸屏面板遠程控制;
蒸汽溫度和時間設置;
具有記憶FM, CD連接,電話接聽,
4噴嘴; 手持花灑; 綜合淋浴頭,
頂部的LED燈,喇叭,風扇,鍍鉻龍頭,
用毛巾架架; 折疊透明的席位;
矩形不銹鋼蒸汽出口下降,
排水裝置; 可選功能:臭氧清洗; 恆溫水龍頭;

詮仕有限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28948272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2-26088255
手機:0981282863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要購買浴室排風機的面板2 個

來自:傅OO 詢價

***afu0313@gmail.com

詢價 加購洗碗機

來自:吳OO 詢價

***nic0404@icloud.com

飲水機熱水太小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33629140@gmail.com

https://jalo.web66.com.tw/web/NMD?postId=324443FS-3-AG 精密陶瓷濾水器

過濾水中雜質、鐵銹,及淤泥。銀離子活性碳,具抑菌效果可吸附水中化學物質。KDF活性碳,可吸附水中漂白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詮仕有限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ti*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