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紘碩科技
  • 擇鑫科技
  • 禧豐科技
  • 崇盛企業
首頁/找服務/慧智實業有限公司
慧智實業有限公司

慧智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500萬

慧智實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23146745
聯絡人:林郁嫻
電話:02-82278927
服務時間:DC迷你幫浦/無油式真空幫浦/泵浦/空壓機/鼓風機//送風機/配件之製造販賣 http://www.unicrown.com.tw/tw/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560by:慧智實業
慧智實業有限公司 慧智實業有限公司成立訖今已二十餘年,專門從事泵浦的銷售及服務;我們從歐美日等先進國家引進各類大小型泵浦提供國內各產業需求。主要產品有各種產業用如機械業、電子業、食品包裝業、印刷業、醫療儀器業、健康器材美容儀器業、養殖業及環保工業用之真空泵浦、空氣泵浦、靜音型空壓機、無油式空壓機、氣動防爆馬達、高壓吸送風機、蠕動泵浦、定量泵浦、各種輸液泵浦、採樣泵浦及各種相關之週邊控制配件如真空計、真空管件、閥類、壓力計、流量計、過濾器、調壓器…….。本著提供高品質產品及平凡價格予客戶的目標精神,本公司所代理進口的產品全都經篩選過之 ISO 9001或14001之國際品質認證,在獲國外原廠之鼎力支持下,公司策略在價格上以平實價格供應以協助客戶降低成本增進其競爭力。   本公司多年以來訖今已銷售無數的泵浦至市場,在售後服務方面,本公司設有專門從事售後服務之維修部門,部門的維修工程師全部都曾派遣至國外原廠受過專業訓練並領有國外授權維修執照,每位工程師都具有與國外原廠水準之維修能力。   而在整體產品的供應及維修的零件的支援上,雖然本公司代理的產品種類高達千種以上,備齊庫存殊屬不易;但為求滿足客戶的急需,本公司仍不惜投入巨資備有大量的庫存來供應客戶,並且有計劃性的進貨以因應突發性的短缺。   對以上種種的措施及投資,本公司主要目的全都為了便於服務我們的客戶,滿足客戶的需求並達成我們一向強調的終極目標“我們滿足您對各種泵浦的需求”,真空泵浦、實驗室用泵浦、無油式靜音箱型空壓機、空壓機、油式空壓機、空氣泵浦、膈膜式泵浦、耐酸鹼泵浦、高真空泵浦、氣動馬達、鼓風機、防爆鼓風機、過濾器、細菌過濾器、濾心、油霧捕捉器、薄膜式乾燥機、吸附式乾燥機、防爆幫浦、溫度貼紙GAST(美國) 真空泵浦,無油式空壓機,氣動防爆馬達,高壓吸送風機,防爆型高壓吸送風機,實驗式用泵浦,氣體採樣泵浦 EDWARDS(英國) 高真空泵浦,真空抽氣系統,耐化學真空泵浦,數位真空計,油霧補捉器,真空油、管配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慧智實業

    聯絡人:林郁嫻

    Email:wi*****@ms13.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https://u2339.web66.com.tw餐御宴

    烘焙客所研發的系列無糖產品,採用口感與甜味和蔗糖很像的麥芽糖醇。

    最新洽詢

    Y型過濾器 詢價余**04/12
    TSB-65主機故障,要更新魏**04/11
    TFP104-000許**03/15
    避雷器 DATA-24*1 只 ,詢價..向**02/17
    操作台初級濾網詢價劉**01/12
    Pressure gauge趙**12/07
    MP550BF,氣動馬達李**11/13
    你好:儀器用氣體詢價!黃**10/12
    詢問以下產品有無現貨 急陳**08/21
    SCAIME荷重元需求,請報價黃**07/27

    賣家- 搶商機

    五金加工需求報價!!

    來自:友OO電 詢價

    ***shen@auo.com

    導線管 的 詢價

    來自:杉OO程O 詢價

    ***a690310@gmail.com

    庫存材料及成品出售

    來自:光OO際OO有OO司 詢價

    ***a@datazone.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