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成泰紙箱
  • 芳鄰印刷
  • 達鴻廣告
  • 紅美印製
  • 久聖資訊用品
  • 芳鄰印刷
  • 芳鄰印刷
首頁/找服務/丰昕實業有限公司
丰昕實業有限公司

丰昕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9-21資本額:500萬

丰昕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統一編號:89911207
聯絡人:鄭和宜小姐
電話:04-23918788
手機:0937334724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服務類別:印刷印製包裝包材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3831by:丰昕
主產品項目:彩藝包裝膜、彩藝包裝袋 ( 歡迎來樣訂作 ) 。 彩藝包裝袋:吊掛袋、包裝膜、真空袋、夾鏈袋、直立袋、手提袋、掛鉤袋、自黏袋 主服務項目:包裝設計諮詢、分條複捲加工。 Main Product: plastic packaging film, plastic packaging bags (which can be tailor-made all kinds of size). Packaging plastic bag: Hanging bag, packaging film, vacuum bag, clip chain bag, Upright bags, Wear rope bag, Hook bag, Self-adhesive bag Main services: packaging design consulting, Slitter rewinder processing.

公司介紹 :

丰昕將以客為師的概念為出發點,提供客戶一個舒適、開心的採購環境。在丰昕,不僅是採購彩藝包裝袋、彩藝包裝膜,更提供您包裝知識的交流平台!

我們在為您服務時,會跟您說明彩藝包材的附加用途,讓您得到更多的包裝使用資訊。

大事列表 :

1985年,「鄭記行」開始在台中,提供優質的軟性塑料包材,和品質優良的彩藝包裝袋,為全台各地的客戶來服務。

1995年,承蒙台灣在地企業的愛護與日商客戶之提攜,「鄭記行」得以更名為「丰昕實業有限公司」,提供更精緻的產品包裝,和更貼近客戶需求的服務品質,繼續來為客戶服務。

在此要感謝所有曾讓「鄭記行」和「丰昕」服務過的廣大客戶群眾們,沒有您就沒有今天的「丰昕」,感謝您給我們服務的機會,丰昕一定會再接再勵,不讓您失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丰昕

聯絡人:鄭和宜小姐

Email:mi*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https://songyu.tw66.com.tw崧鈺專業貼紙印刷

汽機車停車證印刷/彩色貼紙/流水序號貼紙/條碼貼紙/銅版貼紙/透明貼紙/特殊貼紙/防偽貼紙

https://1206985279637.tw66.com.tw傳神多媒體廣告

活動公關,宣傳車,帆布輸出施工,LED字幕機 ,LED電視牆租賃,旗幟,大圖輸出,廣告招牌

最新洽詢

客製化印刷袋價格陳**04/11
邀請卡印刷 以下請報價黃**04/10
詢問彩色包裝盒 價格呂**03/06
詢價 醬料罐紙盒趙**01/31
詢價 印刷藥袋價格彥**所12/28
詢價 網紋真空包裝袋楊**11/29
OPP自黏袋價格諮詢向**10/30
手提站立夾鏈袋林**09/23
詢問各尺寸紙提把提袋,請報價袁**07/21
關於啞光電鍍產品的諮詢孫**07/20

賣家- 搶商機

單透布印刷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6025@gmail.com

標誌 危3 反光貼紙 報價

來自:茂OO設OO有OO司 詢價

***123012301@yahoo.com.tw

舒密品三聯訂單本

來自:愛OO具 詢價

***yourhome@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