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育笙企業
  • 春煌塑膠
  • 重友油封
  • 日將公司
首頁/科頓/橡膠製品o-ring
科頓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
科頓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16資本額:2200萬
瀏覽次數:409by:科頓

橡膠製品o-ring

全氟化橡膠Perfluoroelastomer(FFKM)科頓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的KATO




全氟化橡膠Perfluoroelastomer (FFKM)

科頓聚合物股份有限公司的 KATON® FFKM Perfluoroelastomers and Maxmold® FFKM Polymer是為化學攻擊及高熱所設計的獨特配方。

KATON® FFKM Perfluoroelastomers and Maxmold® FFKM Polymer同時具備有彈性體的密封性,壓縮恢復特性,又同時具有聚四氟乙烯的耐化學性及耐熱性,因此KATON® FFKM Perfluoroelastomers and Maxmold® FFKM Polymer優於其他彈性體橡膠密封件。

KATON® FFKM Perfluoroelastomers and Maxmold® FFKM Polymer適合用在最苛刻的環境,KATON® FFKM Perfluoroelastomers and Maxmold® FFKM Polymer的系列產品可使用在各行各業的任何地方,自然是選擇FFKM時的首選。


科頓

公司位置:新竹市-香山區
統一編號:53065939
聯絡人:范益得
電話:03-5380817#11
手機:0975761605
服務時間:08:00AM-18:30PM、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手套請報價(Super Care 無粉乳膠手套 S號)

來自:統OO業O 詢價

***clsophia@gmail.com

免洗環保快的詢價

來自:藍OO 詢價

***002734@gmail.com

免洗環保筷詢價!!

來自:藍OO 詢價

***002734@gmail.com

https://xin-mao.web66.com.tw/web/NMD?postId=867826供應碳纖維工程結構補強之原材料

碳纖維工程在建築上應用: *新建結構,如纖維強化補強、橋面、取代鋼筋。 *本公司所供應之碳纖維,可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科頓

聯絡人:范益得

Email:ed@maxmold.com

詢價回覆率:6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