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鈦照明
  • 勝煇興業
  • 聯谷餐具總匯
  • 湛金店
首頁/太平舟/JUMBO電動窗簾,捲簾,對開簾
太平舟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太平舟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05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892by:太平舟

JUMBO電動窗簾,捲簾,對開簾

JUMBO以多年專業投影之成熟技術經驗跨足電動窗簾領域,從機電、馬達到窗簾布均統籌自行研發製作,秉持科技與人性結合理念提供最優質產品,以期更方便e化的生活給您。

JUMBO公司介紹

JUMBO公司介紹

http://www.jumbo-tech.com.tw/cht/products.html
JUMBO 以多年專業的投影技術,研發製造之成熟技術及經驗,跨足專業電動窗簾的領域,從機電、馬達到高級窗簾布均統籌自行研發製作,秉持科技與人性的結合理念,提供最優質的產品,以期更方便e化的生活給您

電動捲簾機組款式結構 
1. 捲軸採卡槽式組合,布材與軸管永不脫落。
2. 專利滑軌式活動掛鉤,穩固恆久不變形,荷重60KG。
3. 布料材質通過SGS及台灣紡織研究所八大認證。
4. 機具結構創新設計,適合大跨距窗簾,簾布平整不下垂。
5. 高扭力靜音馬達,使用寧靜。
6. 精密行程限位器,定位精準不位移。
 

JUMBO®捲簾布料通過機能八大認證

節能減碳不能淪為口號!
窗簾要有效隔絕紫外線輻射熱能,提升室內冷房效果才是真正達到節能減碳!
台灣製造的JUMBO®電動捲簾以「節能環保」、「E化控制」、「時尚設計」為理念,運用電動銀幕的專業製造技術,將窗簾的傳統工法及品質規範,強力推進至超平整、超靜音,智能化完美呈現 !

且布料通過SGS、台灣紡織研究所各項嚴格測試,擁有八大機能認證:
1. 防霉 2. 抗菌 3. 防蟎 4. 抗紫外線 5. 除臭 6. 防電磁波 7. 防燄 8. 產生負離子
選擇JUMBO®電動捲簾讓您輕鬆擁有未來世代居家精緻生活,更顯時尚極簡風格!
 

JUMBO®電動對開簾功能特點

  1. 全電壓供電:全電壓AC100-240輸入,適合全球各國電壓。
  2. 多台連動功能:採用RJ12標準接口,支援多台馬達連動控制使用,並且每台馬達可外接手動開關控制。
  3. 遇阻停止功能:當窗簾在運行時遇到阻力則會自動停止來保護整個系統。
  4. 手拉啟動功能:通電狀態下,用手往一個方向輕輕拉動窗簾偏移約15公分左右,窗簾會自動打開或關閉。(如左圖下)
  5. 停電手拉功能:斷電狀態下,可像普通手動對開簾一樣,通過用手拉動來完成打開和關閉窗簾。
  6. 中間位置設置功能:除全開和全關外,還可在任意位置多設定一個窗簾停位點,實現個性化室內採光,給人更為舒適的空間。
  7. 柔性、超靜音設計:採用高精準直流電機驅動,領先的智能設計,系統運行具備緩啟動和緩停止功能,使對開簾運行更輕盈、更安靜。
  8. 各種控制方式、應用廣泛:可根據應用需要,選擇無線遙控、有線開關、RS232/485通訊等多種控制方式。
  9. 自動設定記憶行程:無需人工設定對開簾打開或關閉的行程,自動判斷停止位置並具斷電記憶功能,重新通電無需調整。保護配件不被碰撞碰撞而發出噪音或損傷,延長系統使用壽命。

JUMBO電動捲簾介紹

JUMBO電動捲簾介紹

JUMBO布料八大認證

JUMBO布料八大認證

太平舟

公司位置:台南市-南區
統一編號:16340407
聯絡人:客服部
電話:06-2639399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Chroma 雙負載模組 詢價

來自:興OO子OO公O 詢價

**@xingde.com.tw

Citifluor Af1 - Pack: 25 mL 產品詢價

來自:葡OO生OO份OO公O 詢價

***ting.lin@grapeking.com.tw

RDD1751B4-5 172x150-24v-xfan

來自:COOlO 詢價

***li@etreego.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太平舟

聯絡人:客服部

Email:sa**s@jumbo-tech.com.tw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