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協展貿易
  • 江宇金屬
  • 台灣立川
  • 紘碩科技
首頁/科邁斯/SEA1300 VX 食品專用XRF
科邁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科邁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9000萬
瀏覽次數:239by:科邁斯

SEA1300 VX 食品專用XRF

1.不須前處理・簡單分析 2.高效率測試量 3.自動測定(自動取樣器) 4.每月可測5000組樣品 5.不須添加液態氮

SEA1300 VX 食品專用XRF

SEA1300 VX 食品專用XRF

SEA1300 VX 食品專用XRF詳細資料

■ 產品特色
特點:
1.不須前處理・簡單分析
   沒有必要前處理,只要把樣品容器中,在一個專用的樣品,沒有熟練的技術人員很容易可以分析,沒有人為誤差。
2.高效率測試量
   比一般測試時間更短(2分鐘測試Cd檢出下限0.2ppm)
3.自動測定(自動取樣器)
   最多可放90個樣品
4.每月可測5000組樣品
5.不須添加液態氮
6.可針對白米、穀物、蔬果以及其他食品進行檢測
   在檢測樣品時含水量會影響數據,所以必須先將樣品烘乾,而為了食品檢測數據穩定應該研磨成粉並混和均勻
7.搭配超高解析度超高靈敏度的Vortex檢測器

 
■ 基本規格

儀器規格

內容

產地

日本原廠進口

分析範圍

(Na11)~(U92),可分析白米、穀物、蔬果、中藥以及其他食品

靶材

(Rh)

管電壓

15~50kV(可分段調整)

管電流

20~1000µA(自動調整)

檢測器

專利矽半導體多陰極偵測器(Vortex SSD Si detector)

冷卻方式

電子冷卻器(空氣冷卻)

安全裝置

鉛玻璃、感應Sensor測試時自動上鎖

儀器尺寸

700(W)*580(D)*730(H)mm

定性分析

能譜比對

資料庫自動判別比對

重金屬元素分析

定量分析

白米、玄米以及穀物的鎘金屬含量

蔬果中的鎘、砷、硒等重金屬含量

食品有害重金屬檢測

報告輸出

MS-WordMS-Excel

標準配備

電腦(含螢幕、滑鼠、鍵盤)

儀器硬體調校試片(含強度、能量、解析度以及光徑校正)

選配

重金屬含樣標準品

方形自動進樣器

圓形自動進樣器

樣品杯

樣品杯用測試薄膜

設置需求

尺寸:1080(W)*750(D)*810(H)mm(不含電腦及印表機)

使用電源:AC100~120V200~240V±10,5A

 

■ 應用領域
中藥材中重金屬
  中藥材中重金屬的限量標準是中藥材品質管制的重要規範之ㄧ,而且中藥重金屬標準將會比現行更嚴格。衛生署日前針對濃縮中藥管制重金屬限量為30ppm,適用於20個作指標成分的常用健保中藥濃縮製劑。這20個中藥在健保中藥處方的比例高達8成以上。
蔬果植物類中重金屬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為針對市售蔬菜、水果及香草植物類產品加強管理,並依據食品衛生管理法第十條規定:「販賣之食品、食品用洗潔劑及其器具、容器或包裝,應符合衛生安全及品質之標準;其標準,由中央主管機關定之。」蔬果植物類可食部分重金屬含量應符合所訂定之規範。
穀物中重金屬
  針對可能已被污染的土壤重金屬主要有砷、鎘、鉻、汞、鎳、鉛、鋅及銅等八種。目前台灣所管制土壤汙染的重金屬中,鎘最容易被作物與穀物所吸收,即使累積濃度較高時,植物外觀也看不出受毒害的徵狀。銅與鋅則是作物生長的必需微量元素,不過當作物吸收的濃度達到足以危害人體健康之前,就會有明顯的作物毒害徵狀出現,因此比較容易察覺。砷、鉻、鎳、汞、鉛,則是在土壤中會被膠體緊密吸附而不容易被根部吸收,即使作物吸收後,也不太會傳輸到莖、葉或果實等可食用的部位。但是這些過量重金屬會累積在穀物與作物之中而吃進人體內,所以XRF可檢測土壤中的重金屬含量,以避免誤食影響健康。
食用米中重金屬
  稻穀中列為監測之重金屬主要有砷、鎘、鉻、銅、汞、鎳、鉛、鋅。其來源為有汙染水源灌溉的農田吸收。農田中所含之重金屬除少部分是天然存在外,大部分來自灌溉水污染,主要污染源為電鍍、皮革、化工、電子、電池、色料等工廠廢水,這些都含有高量重金屬。違規排入農田後,則可能造成農地土壤重金屬污染。重金屬對人體之為害包括引起腎、肝及神經之功能障害,骨骼及皮膚病變和導致癌症及死亡。這就是XRF的設備針對重金屬的含量檢測越來越重要的原因。
化妝品中重金屬
  通常彩妝品在生產時需要添加色素來調配顏色,所以有些雜質重金屬例如:鎳、汞、鉛、銻、砷、鎘、釹、鉻等&hellip就難以完全濾除。所以如果長期使用含重金屬過量的化妝品,輕微可能引起過敏性皮炎,嚴重會因為不易排出而積聚在體內,對肝、腎、神經系統、血液構成損害。所以對於無法避免而存在的微量殘留,XRF檢測化妝品中的重金屬含量就顯得非常重要。

有任何技術問題或產品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 (TEL: 02-89901779科邁斯科技)
TechMax Web Site: 
www.techmaxasia.com

科邁斯

公司位置:新北市-五股區
統一編號:80297813
聯絡人:朱文德
電話:02-89901779#5203
服務時間:09:00AM - 21:00PM 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 測量儀器銷售

    銷售相關熱分析儀器、熱傳導檢測儀器及X螢光射線顯測儀(XRF

相關詢價

FehlingFehling精密卡尺請報價!!

來自:台OO濟OO 詢價

***derick_shen@tzuchi.com.tw

比流器的詢價需求

來自:添OO電 詢價

***esun@ms45.hinet.net

詢價 校正價格

來自:三OO技OO股OO限OO 詢價

***a@sun-you.com.tw

https://034608210.tw66.com.tw/web/NMD?postId=1206953安川馬達:SGMAH-A5AAAG12C

【KS】安川YASKAWA馬達:SGMAH-A5AAAG12C +CP-14A-5-J201A-SP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科邁斯

聯絡人:朱文德

Email:te*****@techmax.com.tw

詢價回覆率:7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