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思邦科技/資安防毒軟體.notes顧問服務
思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思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5-24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272by:思邦科技

資安防毒軟體.notes顧問服務

思邦科技主要致力於軟體客制化系統開發及資訊顧問服務

思邦科技主要致力於軟體客制化系統開發及資訊顧問服務,公司業務暨技術人員組成皆來自大型資訊公司,開發過政府機關大型專案且有上櫃上市公司專案經驗,資深工程師專案軟體相關領域經驗至少有十年以上,主要技術專長在於 Web 應用及Workflow 應用軟體開發和網際網路應用整合....等相關技術領域,也成功幫政府機關或大型公司專案開發,諸如辦公室自動化 OA表單管理系統、專案客制化進銷存管理系統、人事薪資差勤管理系統....等客制化軟體。

有鑑於網路運用日漸頻繁,電子郵件、網際網路成為企業溝通及資料搜尋的主要管道,病毒、木馬、駭客…等資訊威脅也隨之日趨嚴重,然而市面上的資安公司多數只有銷售能力,後續客服問題卻是一大漏洞,導致客戶問題無從解決因而抱怨不斷,思邦科技經多方深入研究,SOPHOS為歐洲第一大品牌,不僅提供企業優越的防毒防護,更深入解決企業全方位資訊管理的難題,全球客服網絡系統完善,思邦科技為SOPHOS台灣區代理商,結合公司故有豐富的網路、系統經驗及專案規劃能力,為大型企業及公家機關設計規劃最適合的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思邦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28727361
聯絡人:高志豪
電話:04-22376797#17
服務時間:09:00AM-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yes123.web66.com.tw/web/SEC?postId=552320阿里巴巴推出「淘花網」

阿里巴巴推出「淘花網」更新日期:2010/06/2918:41(中央社記者郭玫蘭上海29日電)阿里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思邦科技

聯絡人:高志豪

Email:da*i*****@spontech.com.tw

詢價回覆率:8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