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成星貿易
  • 陽明有限
  • 萬國數位
首頁/帕米爾/全不鏽鋼龍頭-時裝系列
parmir-帕米爾不鏽鋼水龍頭
parmir-帕米爾不鏽鋼水龍頭
加入時間:2011-12-23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265by:帕米爾

全不鏽鋼龍頭-時裝系列

市售水龍頭含”鉛”,您知道嗎?!您關注過自家廚房的水龍頭會不會淅出鉛毒嗎,留意過水龍頭表面有無黑

市售水龍頭含,您知道嗎?!

 

您關注過自家廚房的水龍頭會不會淅出鉛毒嗎,留意過水龍頭表面有無黑點嗎?您注意到自家廚房的水龍頭上有無黑色斑點或“銅綠”嗎? 傳統的水龍頭通常使用電鍍表面處理,初期會有白亮的感覺,但長期經由空氣、水及空氣的接觸,電鍍層就會慢慢褪去,生成黑斑、銅綠,甚至淅出鉛毒!!

 

受工藝鑄造的限制,水龍頭目前絕大部分採用銅鉛合金鑄造,來增強牢固度。銅合金除了主要含銅元素和鋅元素以外,還含鐵、鋁、鉛、錫、錳、矽、鎳等微量元素,佔比約為3%—5%。如果水龍頭中鉛含量偏高,就容易在使用中淅出鉛,

而水龍頭的品質與水質息息相關,出廠合格的自來水,經過劣質水龍頭後易將有毒物質融入水中,導致水的二次污染,長期使用可能導致腎結石,甚至是鉛中毒,它會損害神經、造血和生殖系統,對兒童危害更大,會影響其生長髮育和智力發展。

 

而帕米爾全不鏽鋼水龍頭突破傳統工藝的限制,使用S.S304 ,316L 全不鏽鋼一體成形鑄造,由於不鏽鋼本身不含鉛、未經電鍍、不汙染環境,100%可回收、再生利用,已成為未來衛浴市場的主流趨勢!!

帕米爾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53341457
聯絡人:Ricco
電話:02-27381788
手機:0919978007
服務時間:主要銷售環保不銹鋼水龍頭、飲水、空氣淨化系統等家庭衛浴廚具。 室內設計師、建設公司、衛浴廚具商為主要客戶群。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我司欲購買24包砂袋 砂包

來自:普OO能OO有OO司 詢價

**@procon.as

門底縫擋條 以下請報價

來自:米OO車OO 詢價

***8318518@gmail.com

詢價 植生網價格

來自:興OO營OO限OO 詢價

***in8177@gmail.com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302611KOGANEI 有觸點式磁性開關ZE202B

KOGANEI(有觸點式磁性開關)ZE202B電壓範圍:DC10-28V使用溫度:0~60度C,原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帕米爾

聯絡人:Ricco

Email:ri**o@parmirtw.com

詢價回覆率:5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