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碧詠翻譯
  • 萬國數位
  • 天成數位
首頁/多利國際/保健食品深海魚油-日本鮫鯊烯-大陸區代理
多利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多利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2-31
瀏覽次數:1081by:多利國際

保健食品深海魚油-日本鮫鯊烯-大陸區代理

日本鮫鯊烯SQUALENE深海鯊魚肝油的主要成份,經提煉精製而成的!

日本鮫鯊烯-90入裝.經銷代理

 

 

現代人常覺渾身倦怠、肌肉酸痛、身體沉重、體質失調、皮膚乾燥缺水等現象,都是因為細胞慢性缺氧所導致而成。鮫鯊烯能迅速補充體內氧氣、讓您恢復精神活力。

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健康維持、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它是含有碳元素和氫元素﹝C30H50﹞的油液體,在極低溫下不會凝固,不像動物性油脂在低溫下會凝成塊狀。經過生化科學化驗研究,其他任何魚類的肝油中幾乎沒有鮫鯊烯的成分存在,因此事實證明含有大量鮫鯊烯的肝油,可以說是深海藍鯊魚的專利。

 

 

 

 

深海的強勁生命力-鮫鯊烯

根據生物學家的分析,它的肝臟比其他魚類的大,而深海鯊肝臟中所含有的大量活性物質~鮫鯊烯 (Squalene, 分子式為C30H50),其化學名稱為 hexamethyltetraco-sahexane,是一種具有六個 isoprene 單元體的 isoprenoid。鮫鯊烯能帶著氧氣,到缺氧氣的地方將氧氣放出,向身體各個細胞供應大量氧氣,使細胞恢復活力,這樣的動作,幾乎就是紅血球的化身,鮫鯊烯可以說是生命存活的根源,並且能提高身體的自然治癒能力。現代人常覺渾身倦怠、肌肉酸痛、身體沉重、體質失調、皮膚乾燥缺水等現象,都是因為細胞慢性缺氧所導致而成。鮫鯊烯能迅速補充體內氧氣、恢復精神活力。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多利國際

公司位置:高雄市-新興區
統一編號:53884114
電話:07-3352924
手機:0986530081
服務時間:(如:09:00AM - 18:00PM、/每週六ˋ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蔥肉餅代工

來自:簡OO 詢價

***nghsuchien@gmail.com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https://95241.web66.com.tw/web/SEC?postId=174631專業動平衡權威

芳毅公司專業服務項目… 1.專業動力平衡校正...... 高速汽渦輪機轉子動平衡、大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多利國際

聯絡人:卓玉菡

Email:t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