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大家好
  • 音響收購
首頁/台中生物/化糞池培菌     
台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台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3by:台中生物

化糞池培菌     

                                                                 

title

title

【化糞池生物培菌簡介】

化糞池為糞尿廢水的前處理設備,主要由腐化槽,過濾槽及立體式或平面式氧化槽組成,腐化槽社要之處理作用為沈澱與厭氧作用,糞尿經沖水進入槽內,固體物質沈澱或浮升藉厭氧細菌或好氧細菌予以分解,經過濾槽後之污水,經散水裝置流入氧化槽,由槽中好氧性微生物分解污水中的有機物,化糞池很容易有固物堆積、堵塞、硬化,造成排放污水會有污染、臭味、孳生蚊蟲等煩惱。而腐敗槽內的主要生化作用是隨著糞便排出的大腸內微生物群(主要是大腸桿菌)作用,同時也缺乏協同作用的啟動酵素及微量營養,所以不易發 揮固體減量的作用。

 

馬桶排糞管→ 腐化槽(化糞池)→ 曝氣槽 → 放流污水
  (第一槽) (第二槽) (如有環保檢測,需添加氯錠)
  (固體物) (液 體)  
  (厭氧消化) (好氧消化)  

 

【微生物培菌工程】

使用生物製劑(含米糠及有益微生物,特殊訓養益菌,纖維、油脂、蛋白澱粉分粉酵素..等)是挑選高分解力安全活菌,能有效快速分解排泄物、有機物質、纖維質,同時也能分解一般不易分解的界面活性劑及油脂,降低惡臭成份,有效抑制病原菌。

固化物的分解呈水樣化(每月固定投藥保養,保持水樣常態10cm左右,無須油水肥)。

徹底改善廢水水質,減少水中污染物質,降低BOD、COD、SS及大腸桿菌值(需添加氯錠)使其合乎環保局檢測標準,進而改變蚊蠅生長環境,減少蚊蠅、蟑螂的孳生,有效降低病媒指數。亦能消除馬桶、污水公共管道阻塞問題,減少臭味,免除氣爆危險。

   

 投入微生物益菌製劑,讓污糞池不易產生沼氣及硬化,以維護污糞池之正常作用,降低病媒害蟲孳生及污水質排放標準。

【化糞池微生物維護保養】

   

 化糞池週遭環境維護防治病媒蟲害。(科博園邸)             進行污糞池消毒工程撲滅生成蚊蟲。(瑞華芳園)

   

投入藥劑,定期保養抑制病媒孳生。(綠園藝境)             施作微生物培菌分解固化物。(逸境世居)

   

進行培菌工程,分解氨類分子降低臭味逸散。(星光流域)         定期培菌,保持液化狀況維護正常運作機能(美麗人生)

台中生物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27780681
聯絡人:楊竣翔
電話:04-23898899
手機:0978606666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垃圾清運及廚餘回收

來自:宏OO北OO有OO司 詢價

***nna.chiang@honhui.com.tw

清楚廢棄物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643226@yahoo.com.tw

水桶水塔清洗報價

來自:保OO理OO公O 詢價

***.chieh@msa.hinet.net

https://yichinchina.web66.com.tw/web/SEC?postId=228173剖腹產、取嬰兒名字、批小兒八字

嬰兒取名字(嬰兒零至一歲的資料一次整理好) 家族親等表(贈送) 祖父母八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中生物

聯絡人:楊竣翔

Email:tc**7*****@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