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除害達人消毒
  • 新竹白蟻驅除
  • 瑞凰環保
  • 文盈蟲害防治
首頁/台中生物/跳蚤防治
台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台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1-03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0by:台中生物

跳蚤防治

title

title

【跳蚤防治】

跳蚤的體積非常小,肉眼幾乎看不到,時常躲在家俱、地板、地毯、陰涼處等縫隙裡。是最常見的皮膚外寄生蟲,靠吸食血液為生。

跳蚤的生活史分為卵→幼蚤→蛹→成卵→成蚤 四個階段。

每隻雌蚤每天產下四十至五十個,一生中可產下數百至兩千個卵。跳蚤完成一個生活史需數週至數月不等,但在適當的溫度(18~27度)和濕度(70%以上)下,從卵發育為成蚤僅需短短三週。 跳蚤生活史在寒冷的冬季會減緩,但並非完全停止,蟲卵仍會發育成幼蟲並進一步化繭。在較寒冷的氣候下,蛹大部份都會陷入冬眠狀態,直到適合的溫度和濕度才會羽化出繭。成蚤延遲出繭造成 冬天和早春時大量蛹貯藏於居家環境中,到了夏天,跳蚤的生活史加速,造成更大量蛹的形成;同時蛹開始羽化為成蚤。因此發現跳蚤肆虐時,生活環境中極有可能已存在數千至數萬隻跳蚤。

一般而言,跳蚤成蟲於叮咬寄主時,會分泌唾液注入皮膚或血液中,刺激寄主免疫系統造成過敏性反應,奇癢難忍。對人類的危害部位多在小腿襪管周緣或腰部褲緣上方,形成外圍紅暈中央小紅點的平坦斑痕。若用指甲搔癢時,傷口二次感染則亦引發皮膚發炎,傷口擴大流膿,癒後傷口處留下疤痕。 跳蚤也是可怕的傳染媒介如:鼠疫(plague)、地力性斑疹傷寒、蠕蟲病。中世紀歐州的黑死病,就是因為跳蚤將鼠疫傳染給人類,造成人類的浩劫。

台中生物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27780681
聯絡人:楊竣翔
電話:04-23898899
手機:0978606666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購買子宮托請報價!!

來自:楊OO 詢價

***6017liv@gmail.com

你好除霉菌請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nio668@gmail.com

詢價 清理庭院整理

來自:首OO樓 詢價

***akuan@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中生物

聯絡人:楊竣翔

Email:tc**7*****@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