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佳倫藥局
  • 大貿實業
  • 鴻彥興業
首頁/德利泰/廚師新三寶-麻油薑君、想辣人生、麻吉相挺三罐醬
德利泰興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2-07-29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8by:德利泰

廚師新三寶-麻油薑君、想辣人生、麻吉相挺三罐醬

代化學產品充斥,食品加工業者幾乎一窩蜂以降低成本為目標卻不計原則,公司的辛香料及降全部以原相工法為基礎,不添加非天然的物料!

麻油薑君

麻油薑君

花椒、青花椒、大紅袍、肉桂等原料公司以一條龍的模式來處理時安問題。

從原產地以契作或檢驗模式採收、入當地冷倉、進口後直接入冷倉以保品質。

尋求台灣合格的食品加工廠委託生產,一切以安全、新鮮、健康為考量。

公司為了監管藥材及香料的生長過程,董事長特別在中國大陸設有工廠,好能品管整個藥材及香料的種植及加工過程,更不惜重資添購專業的冷藏設備維護品質,就是希望能將「最好」的產品帶給國人,使國人吃的安心、用的放心。

  自1993年發展至今,在近三十年的發展歷史下,基於對中藥品質的堅持,德利泰已成為整個臺灣鮮有的中藥產業一條龍公司,甚至可直接從產地送達至各家企業。

  也因為對德利泰的信賴,多家注重品質的中醫院、診所與傳統中藥行均向德利泰添購藥材。亦有不少在乎健康的生技企業、食品業者、飲料業者或是寵物保健品商都向德利泰採購原料,藉此創造出更多新興的食品與保健品貼近人們的生活,如:養生藥膳包、醬料產品、香料奶茶、盥洗用品、動物保健食品等。

麻吉相挺

麻吉相挺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麻油薑君

德利泰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84486908
聯絡人:吳祥煜
電話:02-25584433
手機:0910026160
服務時間:09:00-18: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藥價請報價!!

來自:長OO所 詢價

***ng390810@yahoo.com.tw

想要瞭解目前漱口水的價格

來自:東OO康O 詢價

***nwang0067@gmail.com

超臨界萃取儀器設備詢問

來自:JOOkO 詢價

***76167225@gmail.com

https://hinlay.web66.com.tw/web/SEC?postId=542800欣勵實業

欣勵: 木材, 板類, 原木, 家具, 地板, 建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德利泰

聯絡人:吳祥煜

Email:pb***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