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陽明有限
  • 萬國數位
首頁/傑銓智權/商標駁回解決辦法 找對方法,輕鬆註冊成功
傑銓國際智權事務所
加入時間:2007-12-10資本額:1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7by:傑銓智權

商標駁回解決辦法 找對方法,輕鬆註冊成功

商標申請被核駁可能會讓申請人感到灰心失望,但不要慌!先審慎檢視核駁通知書,了解被駁回的原因,爭取商標註冊核准。

商標申請被核駁?不要慌!掌握應對技巧,再次挑戰註冊成功!

商標申請被核駁?不要慌!掌握應對技巧,再次挑戰註冊成功!

商標申請被核駁可能會讓申請人感到灰心失望,但不要慌!先審慎檢視核駁通知書,了解被駁回的原因。接著,對商標的指定產品或服務做出刪減、補正,亦或者提供證明資料來說明與前案並不相同,並不會造成消費者混淆誤認。來爭取商標註冊獲准。如果真的覺得很複雜,這個階段還是建議尋求專業商標代理人、事務所來協助處理,提高爭取成功的機會。

實務重點:

一、如果是官方要求刪減指定商品或服務,刪減的商品或服務您可以接受,回覆後通常就可以獲准。

二、如果是官方認為商標不具識別性,您也同意此意見,聲明不專用後通常就可以獲准。

三、其他常見則為商標名稱不正確、委託書用印不完整等程序上的問題,官方無其他意見,依據官方要求補正資料,通常就可以獲准。

四、如果不同意刪減產品或服務、不想要聲明不專用、亦或者官方認為您跟其他前案近似,這時建議請專業事務所協助,評估是否有商標註冊核准的機會。


以下為其他針對商標核駁理由先行通知書上所常見的問題--

1.收到商標駁回先行通知書,不要緊張!有些很容易克服。

同意刪減指定產品或指定服務、同意聲明不專用,幾乎都會核准。其他程序上的資料缺陷,經過補正後也都會核准。

2.收到商標核駁先行通知,多久的期間內要回覆?

需於30日內提出補正,若時間上來不及,可以再向官方申請延緩一個月的時間來補正。

3.要怎麼判斷實務上商標申復成功的機率?

實務上官方有找到其他商標前案,認為您的商標跟別人近似,這種情況下申復成功的機會較低。尤其是前案跟您的註冊案幾乎完全相同的情況下,應審慎評估是否要提出申復。

但若與其他商標前案間有明顯差異,實務上則有機會申復成功,如果商標已經使用,不要輕易放棄申復機會。

4.如果是跟別人的商標近似,要準備哪些資料來爭取商標註冊成功?

先依據商標審查基準之規定分析,官方是否有依據基準進行審理,是否有審查上可爭執的地方。確認先前商標是否有實際使用?使用的商品是否與註冊時所指定的產品相同?有沒有其他相同名稱也獲准商標?商標名稱是否已經不具識別性?委員的主張有沒有可能在其他判決中被否定過?試著找出可以爭取成功註冊的所有資料。

5.提出商標核駁答辯的費用大概要多少?

申復費用從6,000-12,000間都有可能,有些事務所甚至是免費。但若事務所認真幫您找資料,應該會有相對合理的服務報酬。所謂不用錢的最貴,不用錢的就是依據商標審查基準回應,如果單純這樣回應,通常申復成功都很低。

換言之,蒐集體制外的資料,才能有效提高申復成功的機會,但這往往是最花時間的,因此建議尋找有經驗的事務所協助,對您爭取商標註冊核准才有最大的幫助。

結論:

根據台灣商標法,商標的主要功能之一是區分商品或服務的來源,因此商標申請人所申請的商標不得與他人已註冊或核准註冊之商標相同或近似,以免混淆或誤導消費者,損害他人權益。

商標的相似性可從形狀、讀音、意義、商品或服務等方面判斷,若商標被認為與他人商標相同或近似,審查機關可能會發出商標核駁通知書,要求商標申請人提出陳述說明,以說明商標與他人商標的差異及區別性。

如果商標申請人未能成功說明其商標與他人商標的區別性,申請人的商標可能會被核駁或撤銷。因此如果收到商標核駁理由先行通知書,先不要驚慌,仔細瞭解官方見解,如果希望可以成功獲准商標註冊,不妨請事務所協助判斷,再決定是否進行申復程序


我們擁有商標申復答辯豐富的經驗,不妨與我們聯繫。
傑銓國際智權事務所:www.jiecyuan.com

電話:02-29282338

 

 



 

傑銓智權

公司位置:新北市-永和區
統一編號:53519242
聯絡人:吳文斌協理
電話:02-29282338
手機:0912868151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30至17:3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赴越南工作,畢業證書,良民證公證

來自:楊OO 詢價

***o3711@gmail.com

有關-專利、商標申請資訊捷新專利-陳專)

來自:捷OO際OO事OO 詢價

***hin.patent@msa.hinet.net

申請雨遮需要變更使用執照

來自:新OO1OO區OO委OO 詢價

***032875572@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傑銓智權

聯絡人:吳文斌協理

Email:se*****@jiecyuan.com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