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田電器
  • 一順氣材
  • 鑫廠珠寶
  • 東北牌瓦斯
首頁/安隆生技/【派克靈】廣效型安全抗菌除臭劑
PuppyPro胖皮寶貝寵物用品|寵物保健食品供應商、供貨商、大盤商
PuppyPro胖皮寶貝寵物用品|寵物保健食品供應商、供貨商、大盤商
加入時間:2023-07-05資本額:3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2by:安隆生技

【派克靈】廣效型安全抗菌除臭劑

對環境友善的寵物用品批發推薦~派克靈-廣效型安全抗菌除臭劑是您解決寵物臭味問題的理想選擇。

清新、舒適的寵物生活

清新、舒適的寵物生活

對環境友善的寵物用品批發推薦

派克靈-廣效型安全抗菌除臭劑是您解決寵物臭味問題的理想選擇。

作為寵物飼主,您可能經常為寵物的異味困擾而煩惱。
無論是寵物的身體氣味、尿液味道還是糞便臭味,這些異味都可能對您的家居環境和您的嗅覺造成困擾。
在市場上琳琅滿目的寵物除臭噴霧中,選擇正確的產品至關重要。

在這個追求環境友善的時代,我們強烈推薦【派克靈】廣效型安全抗菌除臭劑!
作為您解決寵物臭味問題的理想選擇。胖皮寶貝秉持環境友善的理念,致力於提供安全、有效的寵物用品,胖皮寶貝做為寵物用品供應商與寵物用品大盤商,強烈向您介紹我們的主打產品!



市面上寵物除臭噴霧百百種,在選擇寵物除臭噴霧時,應該注意下列幾點:

✔輕鬆抗菌無負擔
✔無任何有毒成分
✔對人寵皆無害  不傷嗅覺
✔消除90%以上的臭味
✔抗菌率達99%以上

【派克靈】廣效型安全抗菌除臭劑以環境友善為出發點,
使用安全天然的成分,優異的抗菌能力!

針對臭臭的地方去噴,有效從根源去除分解寵物臭味,讓空氣清新無異味。
使用安全天然全成分,經過實驗認證,確保其有效的抗菌除臭功效。
這款噴霧不會對寵物的身體和嗅覺造成傷害。


【主要成分】

【派克靈】廣效型安全抗菌除臭劑中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氯。這種成分被世界衛生組織(WHO)評定為A1級的優良消毒劑和超強氧化劑。二氧化氯以分子形式存在於水中,能夠輕易穿透細胞膜,使細菌的代謝功能異常並導致細菌死亡,從而達到抗菌的效果。

【派克靈】廣效型安全抗菌除臭劑中的二氧化氯水溶液具有優良的抗菌能力,對細菌和病毒具有殺菌作用。
在常溫下,二氧化氯氣體分子更能揮發釋放到空氣中,從而為您的家居環境帶來清新的氛圍。它具有三大特性:不致癌、不致畸形、不致突變,屬於對環境友善的優質抗菌劑。


我們堅持使用安全天然的全成分,經過嚴格實驗認證,確保其抗菌除臭的效果。
這款除臭噴霧不含有任何有害成分,讓您放心使用並為您的寵物提供清新舒適的生活環境。

選擇【派克靈】廣效型安全抗菌除臭劑,您將輕鬆去除寵物臭味,同時保護您的寵物健康與幸福。讓您的家居環境清新宜人,與寵物共同享受無臭的美好時光。

作為一家寵物用品大盤商,我們對【派克靈】廣效型安全抗菌除臭劑的品質和效果有充分的信心,強烈向您推薦這款產品。使每個毛小孩家長不再為毛小孩的臭味困擾而煩惱,驅散惡臭、保持空氣清新,讓您和犬貓都能享受愉快的相處時光。

立即選擇【派克靈】,擁抱一個清新、舒適的寵物生活!

購買連結: 派克靈 - 抗菌除臭噴霧

安隆生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91011673
聯絡人:魏先生
電話:04-23270919
手機:0922871832
服務時間:平日8:30-17:30,六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尋求 網路賣貨

來自:季OO 詢價

***ian007781@hotmail.com

自然系點心 批發

來自:台OO宙OO公O 詢價

***nain@gmail.com

詢價寵物凍乾、零食

來自:童OO裳 詢價

***lo.cd@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安隆生技

聯絡人:魏先生

Email:aa**n@winaworld.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hochbath.web66.com.tw/web/SEC?postId=544133浩騏國際有限公司

浩騏國際有限公司 1.高優質的產品 本公司為追求產品的完美品質,因此所進口的產品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