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龍實業
  • 名賢實業
  • 東隆裝潢設計
  • 好澄外牆
首頁/永立淨/馬桶本體異物堵塞拆除及恢復工事👷
台中永立淨包通工程行
台中永立淨包通工程行
加入時間:2024-01-16資本額:2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by:永立淨

馬桶本體異物堵塞拆除及恢復工事👷

經本行處理已全數清除乾淨👍 並從馬桶內拾獲了兩枚馬桶刷😅😅 #台中永立淨包通工程行 專門處理棘手的案件及管路所有的疑難雜症

馬桶刷卡在馬桶本體裡造成堵塞

馬桶刷卡在馬桶本體裡造成堵塞

造成馬桶塞住第一直覺會認為裡面的管線是不是卡住東西了,而這時候就可以先判定是不是前一個使用者有丟入一些不該丟的東西進去,或者是排泄物過多而導致,不過在水電師傅的眼裡,真正會造成馬桶的堵塞其實有三個原因。

 

1. 化糞池的問題

一般來說,這比較會出現在舊式的建築物裡,因為政府的污水工程可能還沒有普及到他們家,所以舊式建築物排放排泄物的管子都會通往化糞池,而如果化糞池滿了,那麼就會出現馬桶塞住的問題。

 

而遇到這種問題也已經不是能自行解決了,如果是化糞池就要請水肥車來,將裡面的排泄物給吸出來,這樣才能夠保持管線的暢通。

 

2. 施工品質差

對於品質施工的問題,也不是我們能自行處理的一個困難之處。這個施工品質差要歸咎到最一開始在安裝馬桶時,安裝的師傅可能不夠細心,有移動到馬桶的位子,讓排水管的長度與斜度的比例出現問題。

 

因為這關係到是否能夠將排泄物順利排出,一開始用可能會覺得沒什麼問題,但隨著時間拉長,管線上可能有一些污垢堆積時,會讓沖水的流程越來越困難,最後導致堵塞。

 

而解決方式,就得去修改長度與斜度的比例,但修改這個比例就很有可能要將馬桶換一個位置,甚至是直接敲破換一個新的馬桶也都是有可能的,不過為了要讓馬桶保持暢通,該處理的還是得處理。

 

3. 排糞管堵塞

遇到排糞管堵塞,有可能是因為一次太過於大量的穢物要一次進到管線裡造成堵塞,也有可能是丟了不該丟進去的東西,例如像是衛生棉、抹布甚至是玩具的等等的都會造成堵塞,還有一種是丟入水無法分解的東西,即便這個東西很小,在日積月累下還是讓管線堵塞。

馬桶塞住,要簡單可以說簡單,但真的太嚴重的問題,說困難也可以非常困難,不過基本上遇到自己能夠簡單使用通馬桶工具處理的狀況是比較多的,多半就是小東西堵塞住,利用一些工具來通馬桶即可解決。

 

但如果是較大的東西卡住,太過於複雜的,像是管線斜度問題或是化糞池已滿,這種就要請專業的師傅到家中評估一下該怎麼處理,才不會一直在馬桶前想破頭,不知道該如何處理。

如有此問題煩惱著您~

請立即聯繫台中永立淨包通工程行0931108201台中全區皆有服務  台中通馬桶、南屯通馬桶、西屯通馬桶、南區通馬桶等等

 

拆卸馬桶取出異物

拆卸馬桶取出異物

馬桶拆卸後清理準備復原

馬桶拆卸後清理準備復原

馬桶復原

馬桶復原

永立淨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93442403
聯絡人:洪建權
電話:-0903519192
手機:0931108201
服務時間:09:00AM-22:00PM、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5T水塔清洗,費用如何計價

來自:良OO設OO公O 詢價

***ign.goodjoy@gmail.com

尋求 弱電公箱通暗管

來自:林OO 詢價

***0215@hotmail.com

水壓不足以及馬桶漏水的修繕預約及費用。

來自:李OO 詢價

***e4149@gmail.com

https://0422712216.web66.com.tw/web/NMD?postId=30194010PCS SOCKET BIT SET

8pcs 1/2" Dr. Star Impact Socket Bit 78mm(L)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立淨

聯絡人:洪建權

Email:cx**6*****@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