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旗德企業
  • 朝暘興業
  • 巧普實業
首頁/月桃故事/隨處可見 卻是藏在我們身邊的秘密寶藏
月桃故事生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月桃故事生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4-01-24資本額:10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by:月桃故事

隨處可見 卻是藏在我們身邊的秘密寶藏

月桃爺爺小時候 就靠砍月桃來賺零用錢 月桃在爺爺兒時回憶中 不只全株可用 還是貼補家用的好夥伴! 長大後,爺爺化身月桃的伯樂 不只

外觀

外觀

月桃故事館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專注於利用台灣在地植物—月桃,研發天然保養品及清潔用品的創新企業。我們致力於融合傳統智慧與現代科學,創造出既環保又有效的產品。月桃故事館的核心理念是「自然、純淨、共生」,旨在提供消費者高品質、安全且環境友好的生活選擇。

產品特色

  1. 月桃的天然優勢:月桃含有豐富的天然精油和抗氧化成分,具有優異的抗菌、抗炎和保濕效果,非常適合用於護膚和清潔產品。

  2. 綠色科技提煉:我們採用先進的提煉技術,確保月桃的活性成分得以完整保留,同時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3. 環境友好:所有產品均不添加人工化學成分,包裝材料使用可回收或生物降解材料,以減少對地球的負擔。

  4. 在地生產與永續採購:我們與在地農民合作,確保月桃的來源是可持續且對當地生態友好的。

主要產品

  1. 月桃精油保濕系列:包括面霜、身體乳、手工皂等,以月桃精油為基底,提供深層滋養和保濕效果。

  2. 月桃清潔系列:包括洗手液、洗衣精等,利用月桃的天然抗菌特性,達到溫和而有效的清潔效果。

  3. 月桃香氛系列:包括室內擴香、香氛蠟燭等,使用月桃精油,為生活空間帶來自然舒心的香氛。

社會責任與未來展望

月桃故事館不僅是一家企業,也是一個致力於促進環境保護和社會責任的平台。我們定期參與植樹和環保活動,並支持在地社區的可持續發展。展望未來,綠悅草本將繼續開發更多以月桃為原料的創新產品,同時拓展國際市場,將這份來自台灣的綠色寶藏帶向世界各地。

產品

產品

產品

產品

賣場

賣場

月桃故事

公司位置:嘉義市-東區
統一編號:42945424
聯絡人:吳毓家
電話:052766399
手機:0988324336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藥品的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dy10058813@gmail.com

醫美車禍眼睛周圍黑青

來自:金OO 詢價

***8089@gom.tw

想詢問2種產品的價錢

來自:紫OO象OO公O 詢價

***hsuan1958@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月桃故事

聯絡人:吳毓家

Email:a0***0*****@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222321464.web66.com.tw/web/NMD?postId=911088電動防水頭部按摩器

梳針採用70℃環保無毒TPE材料,在享受按摩時,不會弄傷頭皮。 梳針中低外高的結構,梳針及頭皮會更大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