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晨宏保溫
  • 宜勤精密
  • 恆勇科技
  • 宇承
首頁/威昌精密/CNC車床、自動車床-銑床加工簡介
威昌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威昌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1-19資本額:4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93by:威昌精密

CNC車床、自動車床-銑床加工簡介

威昌精密給予專業CNC車床、自動車床、銑床加工與代工服務,給予你符合需求的零件,打造最佳產品

CNC車床、  自動車床-銑床加工

CNC車床、 自動車床-銑床加工

威昌精密給予專業CNC車床、自動車床、銑床加工與代工服務,給予你符合需求的零件,打造最佳產品
我們的優勢在於我們的專業知識、先進的設備和優質的服務。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CNC加工經驗,能夠滿足客戶的各種加工需求。我們的設備都是來自世界領先的製造商,確保我們的加工品質和效率。我們的服務始終以客戶為中心,從設計、加工到後期的品質檢查,我們都會與客戶保持密切的溝通,確保產品符合客戶的需求。

車床的基本組成

為了幫助工作機具可以精確完成零件加工,車床結構其實包含相當複雜的組成,不同類型的車床在結構上可能會有所不同,但基本組成部分大致相同。

床身:床身是車床的主要支撐部分,用於支撐和連接各種主要部件,並保證機床的剛性和穩定性。
主軸箱:主軸箱內裝有主軸,主軸的轉速可以通過變速機構進行調節。主軸的一端裝有三爪或四爪夾頭,用於固定工件。
刀架:刀架用於固定刀具,並可以在床身的導軌上進行縱向或橫向移動,以進行工件的縱向或橫向切削。
尾座:尾座主要用於支撐長工件,以防止工件彎曲。尾座可以在床身的導軌上進行移動,以適應不同長度的工件。
進給機構:進給機構用於驅動刀架或尾座進行縱向或橫向移動,並可以調節進給速度。
冷卻裝置:冷卻裝置主要用於冷卻刀具和工件,以提高切削效率和延長刀具壽命。
潤滑系統:潤滑系統用於對車床的各運動部件進行潤滑,以減少磨損並保證機床的正常運行。


什麼是CNC車床

什麼是CNC車床?CNC車床是一種高精細度、高效率的自動機床。它可以進行多軸聯動,可以控制切削工具和工件的相對位置,從而實現各種複雜的形狀的加工,CNC車床主要用於精密加工各種金屬和非金屬零件,如鋁、鋼、銅、鐵、塑料等。
加工流程:首先,我們會根據客戶的需求設計產品,然後將設計轉換成機床可以理解的指令,最後由CNC車床根據指令進行加工。
可用材質:我們的CNC車床可以加工各種金屬和非金屬材質,如鋁、鋼、銅、鐵、塑料等。
可製成產品:CNC車床可以加工出各種精細度高、表面光滑的零件,適用於航空、汽車、醫療等行業。

自動車床簡介

什麼是自動車床?自動車床是一種自動化程度較高的車床,它使用旋轉刀具對工件進行切削和加工操作,它可以自動完成多道程序的加工,提高生產效率。

加工流程:我們會根據客戶的需求設計產品,然後將設計轉換成機床可以理解的指令,最後由自動車床根據指令進行加工。
可用材質:我們的自動車床可以加工各種金屬和非金屬材質,如鋁、鋼、銅、鐵、塑料等。
可製成產品:自動車床可以加工出各種精細度高、表面光滑的零件,適用於汽車、電子、五金等行業。

銑床加工

什麼是銑床加工?銑床加工是一種利用旋轉刀具進行切削的加工方法。它可以加工出各種複雜的形狀和細節。銑床加工主要用於加工各種平面、曲面和複雜形狀的零件,如模具、五金、電子等行業。

加工流程:我們會根據客戶的需求設計產品,然後將設計轉換成機床可以理解的指令,最後由銑床根據指令進行加工。
可用材質:我們的銑床可以加工各種金屬和非金屬材質,如鋁、鋼、銅、鐵、塑料等。
可製成產品:銑床可以加工出各種複雜的形狀和細節,適用於模具、五金、電子等行業。

車銑複合加工

什麼是車銑複合加工:車銑複合加工是一種將車削和銑削兩種加工方式結合在一起的加工技術。這種技術可以在一台機床上完成多種不同的加工任務,提高了加工效率和精細度。:車銑複合加工技術廣泛應用於航空、汽車、模具、醫療器械等領域。它可以加工出形狀複雜、精細度要求高的零件,並且可以大大縮短生產周期。

加工流程:車銑複合加工的流程通常包括以下步驟:首先,根據工件的設計圖進行程序編寫;然後,將工件固定在機床上;接著,根據程序指令,機床會自動進行車削和銑削操作;最後,進行工件的檢查和後處理。
可用材質:車銑複合加工技術可以加工各種金屬和非金屬材質,包括鋁、鋼、鐵、銅、鋅、塑料等。
可製成產品:車銑複合加工技術可以製造出各種複雜的零件,如齒輪、軸承、模具、醫療器械等。這些零件在航空、汽車、模具、醫療器械等領域有廣泛的應用。

選擇「威昌精密工業」作為您的CNC加工合作夥伴,我們將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和優質服務,滿足您的各種需求。
 

威昌精密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統一編號:53830309
聯絡人:簡課長
電話:0982-472492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它牌四面拋光機改機

來自:達OO密OO股OO限OO 詢價

***is.cheng@darwinprecisions.com

SUS304板 4t * 10mm * 240 mm

來自:合OO技OO公O 詢價

**@hexsoon.com.tw

需要做一個烤箱的箱體

來自:施OO 詢價

***.jerry12@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威昌精密

聯絡人:簡課長

Email:we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0%

https://1330404404467.web66.tw/web/SEC?postId=909344Wire Harness, Cable

Wire Harness, Cable Assembly

填寫詢價單